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萨克3》神圣罗马帝国战役图文战报 成为大元帅!

2016-10-06 16:39:16 来源:哥萨克吧 作者:James·Cook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说的浅滩其实就是指这里

  从这个地方再往南走还能遇到一队逃难的村民,他们也会爽快的加入你

  这关不能造农民要特别注意资源采集的分配,地图上最北有两个金矿早期要拿下,并且敌人一般不会朝那进攻非常安全。再往南是个煤矿,基地南面还有一个铁矿。

游民星空

  可以考虑先拿下西南面这个要塞了,根据提示,有位士兵想到了渡船奇袭的办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需一小股军队就能顺利拿下这边,但是千万别过桥,苏丹亲兵的恐怖射击速度还是会让你损失惨重的。

  建议,趁着人口没满先造满了军队

  然后另一只渡船装满军队,2/3的近战系搭配若干火枪,在靠近苏丹亲兵的地方下船杀出。由于距离太近甚至他们被打得措手不及毫无还击之力只能各种退散,于是就是一阵砍瓜切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们炸毁了要塞的所有建筑,人口支持又下降了

  接到了新的任务要求占领剩余的堡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要塞已经被你占领(地图上红色表示),先别急着展开后续计划。

  让你的骑兵从刚才东面的浅滩过河。

  走一会就能遇到一个商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萨克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