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萨克3》神圣罗马帝国战役图文战报 成为大元帅!

2016-10-06 16:39:16 来源:哥萨克吧 作者:James·Cook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敌人快要开始进攻了 学院里建筑耐艹等级都要升上去同时准备在北边开始塔暴。

游民星空

  经济发展也不能停滞

游民星空

  第一波敌军已经蠢蠢欲动,是时候给他们点颜色瞧瞧了。加农炮在北边高地上就位,使用火力覆盖轰炸桥对岸。(占据有利地形时能增加有效射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我地图的布局把龙骑兵分散 守护山坡上的大炮并留出山坡边上的空地作为战略缓冲地,部队全部屯守山坡西面不在敌方火力覆盖处。

  经济不能断

游民星空

  当敌人火炮扎堆又缺乏掩护时指派骑兵过去夺取并迅速布放回来。敌军也会附有迫击炮,当炮塔被摧毁时指派跟更多农民修建更多,前期咱先守着,努力获得更多科技。

游民星空

  95人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萨克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