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萨克3》神圣罗马帝国战役图文战报 成为大元帅!

2016-10-06 16:39:16 来源:哥萨克吧 作者:James·Cook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消灭乱匪后搜索了他们老巢得到2W黄金,这对基地的发展至关重要。

  这时闻讯赶来的赏金猎人也加入了我的麾下。

游民星空

  造好了学院先升级 地质学 把地图上的黄点(除了北面接近交战区)的全部占领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学院前期的科技升级都要升上去,石头矿也给升上去,作为市场交换资源兑换率不出错。

  注意我的用工分配,木头和食物是要最先考虑旁边的数字表示分配的人力数。

游民星空

  矿井优先发展金矿,用对换资源的方法尽快攀上去等级,前期要不顾一切发展经济暴步兵没用,起了马房就暴骑兵,可以考虑训练军官团,近战打小兵是无双模式。

游民星空

  给市场编好队,随时利用市场交换资源升级科技

游民星空

  造好17世纪的所有建筑赶在30分钟以前进入18世纪,骑兵的攻防训练也要同步升级。注意我现在的人员分配和进行时间。

游民星空

  进入18世纪的第一件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萨克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