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新手攻略 入门生存图文攻略

2016-10-13 17:16:29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52204917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打开你的背包点学习印痕技能,学习一下小型储物箱,然后做一个放篝火旁边现在就开始打石头燧石和木头茅草摸纤维准备做房子了。现在就是采集资源和打兽皮。兽皮前期怎么打我和你讲这个学问就大了,找一找你身边儿有没有公的渡渡鸟如果有 再抓一只让公的和母的下蛋有配有加成下蛋速度会很快。如果有水龙兽的话拿出斧子给它一个暴击。

游民星空

  房子大概先这样吧反正是个临时居所,把渡渡鸟放进去然后学习印痕技能搜索床。然后做一张床,那么咱们不管各种原因死了可以在家里复活。

游民星空

  当然不做柜子也可以直接放渡渡鸟身上,如果渡渡鸟升级了加点加负重。

游民星空

  so现在你应该10-25级了,学习印痕技能弓和研磨器还有麻醉药和麻醉箭。

  首先做一个研磨器放屋子里面需要65石头15兽皮。然后把打的肉如果坏了没关系~别扔放研磨器里把黑果子放进去磨麻药,然后趁这没事干的时候去做弓和50发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把箭和麻醉药放在身上制作麻醉箭,然后把制作好的麻醉箭拖到弓那里去摁快捷键切换到弓。

  然后咱们现在去找三角龙【前期推荐等级4-12级】。

游民星空

  找一个高的石头 你感觉三角龙打不到你的地方然后上去用弓射他,你如果问我用多少个麻醉箭射晕请去下载手机APP dododex 查。另外射三角龙的时候确保旁边就一条千万不要两条,射晕了开始把摸的果子全部放进去让他吃,用麻醉药给他加眩晕。三角龙驯的很慢要有耐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