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新手攻略 入门生存图文攻略

2016-10-13 17:16:29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52204917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黑曜石长这个样子~黑黑的在金属矿的旁边~ 配合河狸窝里的水泥可以在机床做出聚合物。

游民星空

  这是刷黑曜石的几个矿山。

游民星空

  这是珍珠 除了这里还有海底和海底矿洞才有珍珠,不过这里是最好采集的地方~

  珍珠可以在机床制作电路元件,配合聚合物和铁可以做自动炮台~

游民星空

  这里是刷珍珠的地方我用红色笔画上了。

游民星空

  这个东西叫做食人花,

  分布在沼泽的边缘~可以在大型耕地里种上 放化肥然后可以和自动炮台一样攻击敌人~

  但是需要个8小时长出来。

游民星空

  大腿肉干和肉干。还有肉前期怎么保存。把熟肉或者熟大腿肉放风干箱。然后放上引火粉和油。等待一段时间他就会自己变成肉干。

  如果想保存生肉那就放在风干箱。

  想加速腐烂那就把生肉放你身上。然后shift拖。分成一块一块的。

  如果前期看到一头熊。级别高点儿的。那就直接卡高度让他打不到你。拿着充足的麻醉箭去做它吧。

  熊吃果子和肉和牛龙蛋饲料。属于杂食性。除了训的时间长。没有什么缺点~

  可以采集果子。纤维。和打怪刷经验和打大腿肉。万事开头难。有了熊那你就可以迎娶白富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