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图文攻略 DLC全流程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10-26 14:26:47 来源:A9VG 作者:Bletill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回到篝火“艾雷德尔的礼拜所”之前

  沿着山道前进,路不太好记,可以以路上的大钟为标记。沿着大钟往里走可以看到红色的木头,这个木头调查之后可以推倒后成为一条新路。从新路往回走可以开通升降梯捷径。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的位置,往有狼出现的一侧前进可以看到有两个米尔伍德骑士,在附近可以看到第二个红色木头,推到后开个新捷径。

游民星空

  进入有灯光的洞窟,可以进入一个有许多苍蝇型敌人的场景。从二楼的门上去可以打开回到礼拜所的捷径。回到二楼有一个幻影门,门口有一个苍蝇型敌人,很好认。幻影门通向一楼,一楼聚集着大量的苍蝇,会使用带吸血虫的攻击,和正篇里幽邃圣堂的敌人一样,用火把可以把身上的吸血虫去掉。一楼中间有一个把手,操作以后能打开通往BOSS战场景的大门。

游民星空

  此外在一楼也有一个幻影墙,可以从幻影墙沿着树根一路往下,到达王家守墓人BOSS战场景上方,捡到咒术手套送灵火。这个地方还有一个狂暗灵,打败以后获得咒术漂浮混沌。狂暗灵不难,装备是日本刀和咒术手套,主要是使用漂浮混沌和混沌温床攻击,保持一定的精力稳步进攻就行。

BOSS战-芙莉徳修女

游民星空

  一个车轮战BOSS,要连战三场。第一场只有她一个人,使用的武器是镰刀,攻击范围比较大,移动的速度也很快。不过除了镰刀的抓投技能以外都可以盾反。摆出战技的姿势的时候,近距离是两圈回旋斩;远距离的话可能是飞起来跳劈之后、地上有会爆炸的寒冰。也可能是冲过来抓投,这两种攻击都不太容易打中,与她保持一定距离就行。

  BOSS的韧性不高,用攻击速度快的武器可以把她大部分的攻击动作都打断,只有一个大回旋斩击无法打断。她所使用的能在地面上结冰的技能都会爆炸的,如果踩上了要尽快回避。

游民星空

  她使用隐身的时候,是先隐身然后移动,可能是玩上跳也可能是往左右移动,之后一段时间内没有攻击她的话她就会在隐身的状态下冲过来对你使用投技。

  在她使用隐身的时候仔细观察她消失的地方,可以看出她移动的方式。如果是往上跳,妥妥回头就能看到她落地时脚边会有冰霜的痕迹;如果是左右移动的话沿着移动方向的延长线走就能看到她。确定她的位置以后给她几刀就能打断她的投技动作。如果没有发现她在哪儿的话那就仔细听音效吧,她开始冲过来的时候会有一个很明显的音效,这时候听脚步声闪避,但躲过的几率其实不是特别高。

  还有一个方式是对着隐身了但还没有移动的BOSS使用飞刀就能打断她,但如果掌握了追踪她的方法的话能输出的伤害更高。

BOSS战-芙莉徳修女与芙雷德尔神父

游民星空

  与原素炖菜BOSS和修道女BOSS的结合,教父主要的攻击模式就要吵着你用炖菜盆子一阵猛敲,距离移动要比想象中的大,伤害也非常突出。远的话还会用原素炖菜喷你一脸,但这个攻击好躲。在他附近攻击的话他会改用往地面攻击的方式,还会把炖菜往下浇。

  芙莉德的攻击模式少了很多,主要用的技能是冻结地面,经过一段时间同样会爆炸;在近距离偶尔会用镰刀回旋斩。隐身的话一般会使用回复奇迹,要及时打断。

  因为两个BOSS共用HP,所以在一方攻击猛烈的时候对付另一方就可以。对付芙莉德的时候要对教父的距离有一个概念,并且如果他不敲盆子就说明他要用炖菜喷你了,这时候要注意教父的方位;对付教父的时候虽然芙莉德没有第一战的近战欲望,但要注意她冻结地面的技能,因为有延时爆炸效果,不能稳定的对BOSS进行输出。

BOSS战-黑火芙莉德

游民星空

  左手的镰刀会产生直线型的黑火,和双王子的蓄力斩有点像。同样会使用隐身,隐身之后会先用冻结地面后爆炸的技能,之后会用黑火蓄力斩。还有一个用镰刀抓投的技能,HP没满的话基本是瞬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