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阿兹特克(砍二)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阿兹特克盘古大陆怎么打

2016-11-01 09:52:1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四月三十一日雨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T87,依次攻下美国的洛杉矶和首都花生屯,隔着雨林看到了阿拉伯的国境线。

  此时评估了一下进攻的选择。

  西方:西班牙,首都离我主城很近,目前城防29,兵力看起来不多,但是已经开始往美国传教了。而这一代文明征服胜利最需要提防的就是AI的宗教胜利了,所以板鸭属于比较好打而且必须处理掉以除后患的。

  南方:阿拉伯,完全没有探过路(这局的路基本都是边打边探的),兵力、地形都不知虚实,隔着大片的雨林难以进攻。阿拉伯好像一直在和西班牙打

  东方:斯基泰,隔山相望,刚刚跟我有小规模摩擦,城防已经超过50了(后证明应该是42的城防+驻军加成),我这边投石车还没出来靠小弓估计很费劲。隔着斯基泰还有个罗马,一切不明。

  初步决定先解决掉容易解决的西班牙,然后再考虑后续的方向。

  所以,老罗啊,你最后的一座城挡住我的路了……

  嗯,顺便别忘了谴责一下西班牙,后面开战的战狂惩罚会低一些。(其实也无所谓了,这之后基本一直处于被全球谴责的状态,不过我兵力多他们也不敢跟我动手。)

游民星空

  T89,美国,灭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90-T97,大军集结,准备进攻西班牙。

  中间为了等兵马俑造好等了几回合,毕竟所有单位晋升1级对军力的加强还是很明显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98,向西班牙宣战,由于事先谴责过,好战程度只有些许。

  主力部队中已经养出2个4级的双击小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