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阿兹特克(砍二)神级盘古征服胜利战报 阿兹特克盘古大陆怎么打

2016-11-01 09:52:1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四月三十一日雨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T108,打掉马德里后,顺手吞了旁边的塞维利亚,毕竟太近了不吃白不吃。

  事先派了一个狗狗到东方去摸清斯基泰和罗马的底细,猛然发现罗马已经占了斯基泰的一个分城。(迈瑞弗)

  看了看分数,感觉罗马要做大,决定先去东边灭了斯基泰和罗马。(事后证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又看了看世界地图,感觉阿拉伯跟西班牙打这么多年估计消耗也很大,而且地盘看起来不大,留下来应该比较安全吧。

  话说还有个「未相遇的玩家」究竟是在哪里?罗马东边?或者是阿拉伯西边?

  于是与西班牙和谈,南边的瓦莱塔就给你留着帮我挡着阿拉伯吧。

  拿了西班牙的战争赔款回合金后,回合金终于变成正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121,主力部队经过长途跋涉后终于到达斯基泰的边境,期间新造的投石机与主力汇合,提前谴责后正式开战。

  北方,一只新的部队也集结完毕,准备从山脉中穿插包抄斯基泰的分城。

  从画面下方的面板可以看到,我精兵弩手的战斗力已达到71,基本碾压对方的骑手部队。

  另一只侦查部队,在地图南部发现了那个「未相遇的玩家」——德国。我擦原来南边还有那么大一片哪?小地图上世界地图一下子比原来又扩了一圈……

游民星空

  T127,两股兵力合流,进攻第二座斯基泰的城市。

  战场上出现大量阿拉伯的伊斯兰教徒,给我提了个醒,原来阿拉伯才是那个在憋宗教胜利的大boss?

  另外这波教徒蛋疼的卡位,让我的推进受阻不少,战损也比预期的高。(由于顾虑两线作战,我忍住没有向阿拉伯宣战,所以被这些教徒卡得不行)

游民星空

  T129,战斗间隙在巴黎又锤了大竞技场,花了30多回合,周围已经没有树可以砍了……

游民星空

  T135,攻占斯基泰的首都。

  斯基泰的兵力几乎都是骑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UA的关系。

  东边斯基泰还有两座城市,不过我要赶紧解决罗马然后回西边,所以放你一马吧。

  刚才两个4级的小弓,已经分别成长为6级和5级的弩手。

游民星空

  T144,围攻罗马首都罗马。

  注意屏幕上方,有一半部队已经开始赶回西边准备进攻阿拉伯。

  可以注意到我已经和阿拉伯宣战了。

  因为他爆了20多个教徒组团来我这边传教啊!为了保住自己的节操,只好宣战后造了一批骑手把传教士都踩死了。

  同时在刚占下的斯基泰首都圣城中爆新教传教士反洗。(我自己没有创教,只要保证不被某一家AI把别人全洗了就行了)

游民星空

  T145,攻下罗马。

  这城好大一片啊。

  罗马你的文化到底有多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