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屠夫技能选择及玩法技巧攻略

2016-11-05 14:31:57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Wilslon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4、护士

  我有所研究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原因在屠夫篇里慢慢讲)主要是因为容错率太低。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护士的必须技能是鹰眼和护士的召唤。

  因为:护士在眩晕的时候屏幕很黑,并且我个人认为,护士最难的就是找人。所以大力推荐护士带上鹰眼。

  而护士的呼唤。这个技能简直就是为护士而生的!(你需要治疗?护士姐姐来帮你哦)作用可以代替一部分的鹿头不说。而且有几次我能4杀就是靠的这个技能。最后几个人在我的视野里自摸。我直接按住右键一个致命鬼影步然后以砍,那个人直接绝望。至于为什么说是为了护士而生呢?因为就他。拥有那种看到人在自摸可以瞬间移动到他的面前而不给他喘息的时间的能力。非常的吊,推荐必须带

  拆迁队横行,带铁手保命

  至于最后一个技能。分歧我觉得就大了。我个人推荐新手呢带乌鸦(当附近有乌鸦飞起的时候,触发乌鸦的人会报点)和一刀斩。乌鸦用来弥补护士的找人能力。而一刀斩就是保底。同时我也觉得,护士是最需要一刀斩的。因为他只要获得了一刀斩。就可以在这片地图蛮横的致命鬼影步。她需要做的,只是鬼影步后砍出致命一刀。

  当然,护士也是需要有一点点的收尸的,毕竟他的守尸能力还么有夹子和电锯那么的IMBA的所以带上一拖三也是有理可说。

  至于那个喘息吧,我觉得看似很美好,其实我觉得比较鸡肋。具体是因为他的性价比比不上其他的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