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屠夫技能选择及玩法技巧攻略

2016-11-05 14:31:57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Wilslon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二、屠夫理解篇

  以下是我对屠夫的理解,给大家分析一下每个屠夫

1、我霸气的夹子屠夫

游民星空

  他是官方屠夫排行榜上第一名屠夫——夹子屠夫

  他拥有黎明杀机4屠夫中最为强大的守尸能力

  他也是黎明杀机中最稳健的一名屠夫

  适合高端局、低端局,一招鲜,吃遍天。低端局封住无地点,高端局用来守尸和骗走位都是大有用处。

  并且他的专属技能——踢板子,也是版本超强技能,带上它,别人基本甩不掉你!

  即使官方专门为他设计了一个克制他的技能——小游戏(一定范围内透视夹子)。但是他的强大不会因此而消失。他就算失去了封锁无地点的能力,他那个强大的守尸能力也是非常恐怖的。

  一般来说,我现在玩。直接就拿上夹子。最多就在一些LT的地方布置一个夹子(顺路的那种)

  最快的速度找人(后面会讲一些找人的脏套路)。目前的农场一哥,练他,绝对不会后悔的。

  说一个夹子屠夫的脏套路(之后会将跟多),基本大家都是知道的。就是夹子屠夫在给挂树上的人放架子的时候。做假动作。有一些耿直的救人的人回冲过来救,这个时候直接取消放架子一把把那个救人的人拉起来。买一送一!在夹子屠夫放架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听脚步声和喘息声哦。

  这个篇章只是基本的评价屠夫,更加深入的脏套路会在后面说

  评价:一个大写的稳字!

2、铃铛屠夫

游民星空

  告诉大家铃铛屠夫的无敌套路!开局疯狂的进行摇铃铛。会触发游戏的铃铛屠夫隐藏技能。他们都被被你吸引过来并且不畏惧你认为你是人类。你在他们的面前疯狂的敲钟他们会以为你是一个人。然后他们就回去开发电机走人,你惊讶的发现。你的分数够了(改版之前)

  隐身屠夫是最适合新手的屠夫,推荐新手第一个练习这个屠夫,原因有3个

  1、关键技能鹰眼可以治好多人的眼疾

  2、隐身屠夫纯靠技术抓人,可以练习新手基本功

  3、隐身屠夫是4屠夫中最容易找到人的屠夫(隐身无心跳)

  总上所属。隐身屠夫有4屠夫中最强大的发现人的能力,却官方为了弥补,同时让他具备了4屠夫中最差的追人能力(感觉和护士恰恰相反)他没有任何的追人技能,他只有一手隐身用来发现人。而且自从官方为了杜绝铃铛DJ刷分,导致现在铃铛绝对是最难获得阴险分数的屠夫。并且,他的守尸能力也是所有屠夫中最弱的。上天为他打开了1个容易发现人的大门,却帮他的家门山体滑坡给他把家都堵住了。

  总结

  优点:发现别人的能力

  缺点:基本人皇就能把铃铛屠夫溜成傻子,因为他没有任何追人能力。抓人只能玩心理。所以不得不说,敢在人皇局里玩铃铛屠夫的真的要么是大神,要么是勇士!

游民星空

  给大家说一个误区。玩脏锯条套路就不要带工匠了。

3、电锯屠夫

游民星空

  电锯屠夫是我最怕的电锯,和小伙伴开黑的时候听到电锯声感觉心都凉了讲道理

  电锯的套路目前我就知道2个,一个是脏锯条放血套路,另一个事火花塞油杯速度拉电锯套路。真的很吊,后面的套路篇说

  电锯屠夫在那个拆迁队横行、LT大法好而且女鬼还没有出的时候。对付无地点的能力和夹子媲美。然而女鬼的数来也丝毫没有影响电锯屠夫令人闻风丧胆的能力。自带一刀斩+老司机飙车神tm能惹到他。并且电锯用不上,我用电锯威慑锤子砍人还不行么

  玩好了的电锯屠夫我见过。3分钟人全部倒地。跑到你跟前拉电锯你根本无法走位,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夹子没有那么强的观赏性,但他还是无法撼动夹子身为屠夫一哥的地位。毕竟,夹子屠夫的那一守近乎完美的守尸和防御能力可以吃遍所有地图。而电锯屠夫就极其害怕那些障碍物多的地方,他的家乡(农场)才是他的主场,可以肆意飙车。而在废旧车库、精神病院的等地图能力有所局限。练好了是觉得非常吊的也是很让别人佩服你的。虽然看起来电锯屠夫是个瘸腿的,但他的速度完全不亚于别的屠夫。强大的电锯冲锋+无敌一刀斩让他屠夫二哥的地位没那么轻易被护士姐姐夺走。

  评价:我最为害怕的一个屠夫但有时会被地图所限制。

4、护士姐姐

游民星空

  以下是我偶像痴汉熊的一段对女护士的评价

  护士的移动速度,是全屠夫中最慢的,他的刀是全屠夫最短的,他的擦刀速度也是全屠夫中最慢的。上天似乎为他关闭了所有窗户,但却为他打开了一道致命的大门,就是他——百中鬼影步!

  会玩的女屠夫有多厉害?LT?无敌点?在女屠夫的面前化为乌有。只要盯上你一眼,3段致命鬼影步直接把你放倒。但同时,他和电锯有一个相似之处,她唯独怕一个地图——农场。因为他跑得直接人类稍微的快一点点点点,同时人类有弹射起步的情况下,你如果不使用瞬移,你基本是追不上人的。而人类如果进入玉米地,你本来容错率非常低的鬼影步在玉米地中简直就不能有错误的机会。导致人类已进入玉米地简直就像是专门针对护士的无敌点,护士是很难受的。

  同时我跟大家说,护士玩好了的确是厉害,但玩好了也是无法撼动夹子一哥的位置,为什么?那就是——稳定性,女屠夫的容错率太tm低了。你的女屠夫瞬移失误了一次就非常难发现人了。人直接消失,不要把女屠夫想的太美好。人类在你鬼影步后可以把你用光剑照成傻子而你却无可奈何,等着一大堆硬直过后,人又没了。

  当然玩得好女屠夫的确恐怖,3分钟不到4人全倒那是真的绝望。而且我觉得吧。

  女屠夫好帅啊

  护士,成也技能,败也技能。技能赐予了他几乎完美的追认能力。同时因为技能过强导致基础属性弱,他是非常难发现人的,带上轻如鸿毛人时怎么没的你都不知道、并且在一些无敌点中,夹子、电锯、隐身能用的套路,护士都用不上,只能用它蛮横强大的鬼影步,所以会让很多新手没有机会去学习那些套路。

  总体评价:被农场所克制,玩好了绝B是特别厉害的,玩好了最让人佩服特别的帅气而且节目效果爆炸。极其不推荐新手去使用,因为基础属性太弱了。容错率很低。

  PS:护士有一道斩的情况下可以在别人开门后要狼的时候,你在门附近蓄力鬼影步,直接过去一刀砍翻浪B,当然你这个还是要看运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