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战斗及关卡试玩心得 羞辱2好玩吗

2016-11-11 09:4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魔法

展开

【你想要点魔法?我们这里依然有!】

  在《羞辱》中,最让玩家津津乐道的一个重要游戏元素,就是“超能力”了。而这个游戏玩法在本作中进一步得到强化。想像电影中的超级英雄一样瞬移、隐身、变身,或者是附身?你统统可以通过魔法来做到。并且本作还加入了一些十分富有想象力且很酷的超能力,会对你的游戏玩法带来十分本质的改变。合理强化自己,用各类魔法来华丽的完成关卡,这本身也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挑战。

游民星空
△开启透视可以感知敌人的位置和视野,升级后甚至能预测敌人的行进路径

  当然,如果你想要硬派的潜入游戏,或者是真刀真枪的进行血拼,也可以在第一章结束时进入的虚空区域内拒绝魔法刻印,这样一来你接下来的游戏流程中都不会存在魔法的概念,游戏就变成了十分正统的蒸汽朋克风潜入游戏。

  当你选择接受魔法后,还会得到一枚神秘的心脏,这个心脏将引导你进行这个世界关键的装备“骸骨”以及强化魔法所用资源“符文”的收集。而部分骸骨和符文所在的地点十分难抵达,如何巧妙的完成收集,也将是游戏的一个重要挑战。

游民星空
△你还可以跟这个心脏进行很多“对话”  

【过时的画面与糟糕的优化】

  这个特意放到最后来说,因为我觉得这些比起游戏本身的优秀素质而言,都是可以让步,或者是通过后续补丁来进行修正的问题。

  首先说说画面,《羞辱2》的画面,不客气的说,是十分过时,且整体油腻腻质感的(当然这种油腻也算是游戏的一个特色)。不论是环境,还是互动角色,都难以令人满意,在有四年跨度的基础上,画面比起前作的提升并不大,令人有些失望。当然本作虽然大场景做得一般,但场景内的互动元素十分丰富,可见制作还是十分细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忍受过时的画面,只要游戏好玩。但过时的画面加上糟糕的优化,这就会让整个游戏的体验大打折扣了。开玩之前刷了刷steam的评价页,差评除了集中在因WIN7版本问题导致无法游玩之外,几乎无一例外都是针对游戏优化口诛笔伐的玩家。而笔者游玩所用的配置是I5—4570+GTX970的配置,在当前的10X0时代,算是中等配置,在游戏推荐的默认配置之下,卡顿确实存在,而且相当频繁。不论是在街道等大地图移动时,还是频繁切换视角时,都会存在卡顿和掉帧的现象,跳帧更是十分频繁。而且游戏似乎还存在一个BUG,当玩家使用快速读档后,游戏的帧数就会降得很低。讲道理,笔者这套配置,玩《枭雄》与《幻痛》时几乎感受不到卡顿,而在《羞辱2》中可是频繁被羞辱,深切怀疑是引擎导致的优化问题。这个亟待后续的升级档来解决,否则相信steam的评测很快就会从褒贬不一继续往下掉了,希望B社能引起重视吧。

游民星空

  最糟糕的是鼠标速度似乎还跟帧数相关,如果你始终感觉游戏中鼠标指针运行过慢,可以在游玩时先调高DPI,或许能好不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