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英国神级难度打法图文战报 英国神级难度怎么玩

2016-11-11 10:49:2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梦醒梦沉梦循环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65t终于清光了小野,同时点出了箭术,敌在卢迪南!

游民星空

  僵硬。

  讲道理那是死人才去的地方,你还是自己去奥丁的表里吧

游民星空

  75t

  落城!

  这也教会了我们岛图除非迫不得已,尽量不要修沿海城,海军远程前两个晋升一个攻城+7一个攻城+10,偷沿海城极其麻利。

  顺便这个城也是ai军营位置修的很蠢,修在了自己城后面。

  实际上如果修在前哨的话,市中心炮击+军营射击,一轮就可以带走一队弓兵,那样我就根本下不了这个城了。

  本来准备继续打,但是因为罗马城并不沿海,少了海军远程的协助下城速度会减缓很多,而且

游民星空

  这个城的地势只有一条道的入口,弓兵队根本展不开,除非绕到右上玩抢滩登陆战,但这样更费时间,同时现在已经接近80t,ai已经进入中世纪,哪怕是岛图的神级AI,也很可能随时蹦两条罗马军团出来。

  一个40力的罗马军团无论是面对棒子还是小弓都是砍瓜切菜,在这种地形基本很难解决掉,时间拖久了更加不利。

游民星空

  所以停战,开始勒索。

游民星空

  本女王每天都在那里直播,狗才摸鱼

  接续前回,停战10T以后补锤了三个骑手同时攻下卢迪南时抢到的移民远渡重洋,在阿拉伯的主大陆安身了下来。

  刚一坐城就看到了马穆鲁克,阿拉伯领先全球的科研水准果然厉害,一下子变得时间紧迫,形势卜可说卜严骏。

游民星空

  106T,英国的骑手把女王的旗帜插在了罗马城。

  不得不说这AI挺让我意外的,100多T了连个罗马兵团都不锤,看来岛图AI被限制的程度比我预计地还要大,早知道我就不停战直接打了。

  顺便这一段写点tips好了:

  1.中世纪以后如果觉得城墙难打,请配上攻城锤,这东西直到信息时代都有用,虽然坦克带着攻城锤异常魔法。

  近战能够全额撞城对于某些地形狭窄的城来说可以极大加快下城速度。

  2.这代的AI设计的非常非常奇妙,当一个裸露的工人和一个我的士兵同时处于敌兵的攻击范围时,AI会毫不犹豫地无视工人等单位直接去打我的兵,非常得具有骑士精神。

  蛮子也有类似的情况,甚至某些情况下工人送到蛮子眼前了他都不会看一眼,远古柳下惠。

游民星空

  112T,罗马即将坠落。

  civ6的AI弱智程度实际上超乎了很多玩家的想象,比如说这里其实是我的失误,没有算好移动力,结果没能接上晋升补血。我结束回合时,军团在城里而战车在靠近石头那格的平原。实际上AI只需要战车和军团往前一推就能全灭我的两个骑手。

  ——然后他选择军团下海,战车回城镇守。

  这是什么样的精神?不求回报,当代白求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