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德国神级科技胜利玩法战报 德国神标战报

2016-11-14 10:52:4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里先出投石。补充一下,研究好采矿和畜牧之后,我的科技走向是制陶——文字,而不是弓箭或者青铜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为什么这样走,解释一下:

  这盘的想法目前来看是推掉近点西班牙和埃里温城邦后种田,这是只需要小弓棒子就能完成的任务,速机械升级弩手的打法可不是只推一家的。所以下线第二排的三个科技不是优先考虑的对象。那么为什么不走弓箭呢?这里考虑到一个也许是设计上的问题(我个人觉得)。

  投石35锤,小弓50锤。我们都知道直接购买单位的话钱锤比是4:1,也就是投石140金,小弓200金。然而投石升级小弓却只要30金=。=开局以来的存款也是够用的,所以这里不急着走弓箭,先出几个投石一会升级就好。走文字的好处是什么呢?接下来要说的东西非常重要,是我们整个种田过程的核心,如果新手不知道的话一定要记好:

  城区在开始建设之后,其所需锤子将被锁定。

  在本作中,城区的锤子消耗,由你科技树和市政树较为先进的一项的进度所决定。从初始的60锤,到满科技或市政的600锤。这个差距不可谓不大。而节省城区建设的锤子,就意味着你的城市能够更早成型。

  所以,鄙人认为科技胜利的早期种田思路是:直冲城区科技(文字,货币,学徒制),然后速放城区。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锤子,使得城市早早成型。而德国在这个思路下的优势就是,一人口新城落地就可以放下最关键的三个城区,而且工业区成型极快。只能说,叼!

  回到这张图上来。玩文明6种田,一定要早早规划城区位置。看一下这个首都。学院的话没什么疑问,市中心左上一格靠山就可以了。工业区考虑德国的特殊加成,有两个最佳位置:市中心右下格和羊左下格。商业中心一定要挨着工业区,最好沿河。这里因为是前期,钱还是比较紧的,买地这种能省则省,如果选择羊左下这格那商业区就要再往左一格,要买两格地,而且论工业区辐射离海更近也是劣势,所以工业区选址最后确定在市中心右下格。

游民星空

  27T。文字研究好了,把学院先落上。前线城市正好由投石完成了对蛮族骑手的最后一击,触发弓箭尤里卡。这样文字之后回来走弓箭,等弓箭好了正好已经攒了几个投石。这才是好节奏~~

游民星空

  看见肉却追不上的感觉

游民星空

  28T。猴子探到巴西。

游民星空

  补充一下,任何城区落地并建造1T以后,其产能消耗才会被固定,所以不要落地马上切走。这里是1回合之后,重新开始出投石。

游民星空

  这ai还有没有人性了,就为了让移民进城就把妹子送出来了??

  不过,我喜欢~

游民星空

  同T遇到东突分子。为什么这把总是要看我的首都

游民星空

  29T。投石抢了妹子之后,发现自己再一片麦田上,于是决定装个b,攻击市中心。好吧,其实这是为了混经验,早点点出远程力+5还是好一些的。这图的亮点在上面。西班牙入侵者已经被击退(其实主要靠我们蛮哥),但是又出来这么三个东西是什么鬼投石赶快进城,不然要死。棒子往下走就好,反正板鸭的棒子血少蛮子会先去打他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