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德国神级科技胜利玩法战报 德国神标战报

2016-11-14 10:52:4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jamesxia12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弓箭完成之后的科技树。下线尤里卡全触发,很爽。不过这里我是想抓紧走货币的。不过想了一下先走了青铜,美其名曰想看看周围有没有铁,如果真的有+1产能+1科研也是很爽。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没触发货币尤里卡。想要触发就要造商队。这里我想讲一下我的打法。在得知阿拉伯发了锻造之神之后,我准备给大家展示一下溢出锤的打法。

  之前我说溢出锤bug,没错,但是后期的锻造之神实在是太bug了,用起来简直无情。C6的溢出锤居然可以一直叠加,后期产能又很高,城市也多,如果一个有十座城市的ai发了锻造之神,那就是+250%的加成,假设首都100锤,锤侦察兵只要30锤,而1回合的总锤子却有350,这样每回合就会溢出320锤!

  还会一直储存下去!可怕不可怕!而这里我所用的溢出锤,是前期的溢出锤,而且不是积攒的溢出锤,虽然也算是小小的利用了版本的不合理之处但我认为还算可以接受,而且最主要的是,我想给新手们展示一下溢出锤的正确打法,类似于5代的打法。这种打法在bug修正以后也是可以使用的,只是效果会比当前稍差而已。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怎么打呢?

  很简单。这个时候的ai一般3-4城,所以锻造之神可以提供75%-100%的产能加成。斯巴达教育+50%,所以总加成会有+125%-+150%,很多了。这个溢出锤的思路类似于5代自主爆铺锤移民的溢出锤。比如说,打开首都生产面板,小弓棒子,这是我们所需要的两个单位,分别是50锤和40锤。如果建造两个所需的回合相同,那就锤棒子。如果小弓多1回合,那么一般来说锤小弓。

  这样锤的道理就是使溢出锤最大化,类似于5代锤移民调整锤子产出,让移民晚出1回合达到最大化溢出锤从而快速完成首都基建。那么,锤完小弓或者棒子的那个回合,去锤城区或者基建,就会把溢出锤算到相应的城区或基建上。这样你能够在暴兵的同时,基建同时不落下,为后续的种田开个好头。

  以后即使修复了锻造之神bug,我们一样可以是使用这种溢出锤,不过收益稍微低些。操作起来的话,首先,能首发宗教城邦或遗物最好,没有的话也只能发神王,万神殿抢到锻造之神。如果没抢到也没事,不过溢出锤效果会进一步打折扣。然后斯巴达教育之后暴兵采用一样的方式来用溢出锤锤基建

  不过只有+50%的话溢出锤会比较可怜,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走军事传统出骑兵+100%的政策,+100%的溢出锤会多些,如果有锻造之神就更加可观。不过骑兵系玩家用起来可能没有小弓好用(斯基泰:你说啥?),大家根据情况斟酌就可以了。

  p.s.一两回合能锤完兵的溢出锤节奏最佳,最多三回合,如果锤个兵要四五回合或以上的新城就不要用溢出锤了,伤身体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不能劫掠麦田而一定要进树林。为什么呢?我本来的设想是ai的棒子待在城内,一击不能秒杀我,我劫掠麦田可以多混一回合,这时如果ai新出了一个兵,他必须要先把这个兵挪出来,而麦田右上右下两格都是丘陵,所以一定不会在一回合内被ai双击秒掉。但是ai居然先把棒子用一回合移出来了。这里我强行赖一回合经混升级已经是冒险了,因为这时城中心出兵是可以随时秒掉我的投石的。所以混够经验赶紧跑,别恋战,ai追不上,况且下一回合走一步升级回血,稳如狗。

  上方蛮子依旧给力,板鸭棒子叫苦连天。

游民星空

  从哪里来的猴子?

  不过还好走一步升级依旧稳健,最优解就是最优解。

  上方蛮子直接快追到板鸭的城里了合理利用蛮子仇恨的优势所在~

游民星空

  溢出锤的直观展示。丝绸上是我刚锤出的小弓。这回合走上去的。这里建造项目选择学院,可以看到溢出了一大笔锤子使得学院只需3回合造好。不过这里我们只敲一回合,然后继续出兵。下一个兵的溢出锤肯定可以直接敲好这个学院了。

  我这个前期溢出锤只用到了67T斯巴达教育被换下的时候。我认为姑且不算作弊吧,前期由于锻造之神的bug造成的多余溢出不是特别多。而且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种思路,因为我觉得即使锻造之神被修复之后一样是一种可以用的上的思路和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4T。遇到小日本。切出来一看,尼玛,这是什么?

  作为神罗皇帝我简直羞愧难当。

  个人觉得台词应该改改了:有了文明6,谁还需要城邦外交?

游民星空

  同T创立万神殿,选了牧场+1文化。首都已经有一座牧场,而且一分也有牛和马,感觉这个已经是最好的了。

  同时我们看到右上角,我已经把一分的学院落下了。投石升级小弓之后,一分周围的蛮子带来的压力已经不大了,这里适时先放下学院节省锤子。

游民星空

  多余奢饰品可以卖给砍二爷,很多时候还能换来友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