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主板深度解析 GPU性能暴增

2016-11-15 16:22:09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PS4 Pro主板上的电源部分特写,整体采用6+1相供电设计,右边蜂鸣器下面的是英飞凌352118相位控制器。

游民星空

  Cypress半导体公司提供的USB 3.X控制器芯片,型号为CYUSB3312-88LTXC。

游民星空

  瑞萨电子和索尼共同开发的蓝光光驱控制芯片。型号与PS4-2000机型所搭载的一样,同为R9J04G011FP1。

游民星空

  PS4 Pro主板背面同样拥有多组芯片,其中围绕APU部分排列着8颗GDDR5内存芯片。

游民星空

  PS4 Pro的APU周围排列着的8颗GDDR5内存芯片特写。

游民星空

  PS4 Pro的GDDR5内存芯片全部来自三星,每颗容量1GB,型号为K4G80325FB-HC28。

游民星空

  上图中的SCEI芯片是PS4 Pro的南桥芯片,型号为CXD90036G,与标准版PS4相同。

  照片右下角,型号为MX25L25635FZ2I-10G的芯片是PS4 Pro的固件存储芯片,由Macronix International提供。

  右上角,型号为RT5069A的芯片具体作用不详,但其已经在PS4-1000和PS4-2000中出现过,因此肯定是APU相关的外围芯片。

游民星空

  在南桥芯片正上方是PS4 Pro的本地存储器,其由两个三星4Gbit的DDR3 SDRAM芯片组成,型号为K4B4G0846E,容量共1GB,是标准版PS4的四倍。

游民星空

  上图里面是PS4 Pro的系统微控制器芯片,型号为A02-COL2。而PS4-2000机型中的微控制器芯片型号为A01-COL2。从版本号来看,PS4 Pro的系统微控制芯片也针对新款APU进行了对应的升级。

游民星空

  上图这是PS4 Pro的Wi-Fi无线模块特写,型号为J20H091,与PS4-2000机型中所使用的完全一样,支持802.11ac双频。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