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农场种植图文攻略 饥荒农场布局及种植技巧

2016-12-06 10:50:58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1页:种植区规划

展开

  《饥荒》游戏中,种植系统可令大家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当然需要一个合理的布局和方法,今天小编带来“老白”分享的《饥荒》农场种植图文攻略,下面我们一起来学吧。

游民星空

种植区规划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我们想要整齐合理的种植资源作物,就要首先规划好我们未来的种植区。你只需要拿起草叉,就可以泾渭分明的设计好你想要的造型,这里我只推荐两个,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自由创造!(注意你的灭火器覆盖范围,可以稍微超出灭火器的范围一点,因为雪球是溅射的)。

游民星空

方案一

  这是最基础的3*4规划,每张地皮面积为1,4条面积3的地皮为种植区。老白通常在桦树林猪村建家,猪村的绿色草地很平坦也适合规划,而且桦树林地皮的扩张性大于绿色草地地皮(不同地皮的扩张性不同,卵石路地皮是最小的),图中桦树林地皮区域为种植区域,下同。

游民星空

  这里的种植建议是,每排种植3浆果丛、5树苗、5干草根直至种满,搭建8座高级农场。有条件建造一些蘑菇栏(这玩意儿需要活木,营地有专职的伐木工如伍迪和老麦,可以经常砍出树精的,具备此条件可以较多的建造)。

游民星空

方案二

  2*4+4*2。这种规划比上一种多利用了4单位面积的地皮,4块2单位面积的地皮以及2块4单位面积的地皮,可用来种植,选择更多,可搭配的内容也更多。

游民星空

  因为中期之后,大家就几乎不缺少干草和树枝了,经常箱子里一组又一组。这里的建议是,9晒肉架+9高级农场(这些肯定是慢慢出的,建好基础营地后,优先移植基础资源),2单位面积的地皮种植其它资源。如果你们营地人口很多,可以把蘑菇种植区也换成浆果丛种植区(不过蘑菇有蔬菜属性,当配菜是极好的,而且绿蘑菇烤熟回脑残,实在是老奶奶必备之良药)。

  另外一点,在你的灭火器周围放一个避雷针来防患天雷,放一个石头火坑,来方便你夜间收取资源(灭火器如果开着,会把你的火堆扑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