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敌人、队友及任务试玩心得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好玩吗

2016-12-16 09:43: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残暴重口味的敌人

展开

残暴重口味的敌人

  先来浅谈一下游戏内的敌人,与游戏介绍中提及的“异形”如出一辙,张牙舞爪,扁桃体形状头部结构,与“铁血大战异形”提及的敌人呢颇为相似,当然游戏内并不是仅仅只有这一种类型的敌人,目前见到的敌人类型已有4-5种,每个都形状怪异,而这满地的鲜血定是敌人的杰作,考虑到重口味程度,下方仅贴出一张较正常照,一些掉胳膊,流肠子的场景还需要玩家亲自去体验。

游民星空
▲满分的敌人抓拍照

游民星空
▲遭敌人蹂躏后的尸体

  针对敌人的攻击方式,还是比较容易看穿的,目前遇到的其中一种持枪敌人会躲入掩体之外,大多数敌人都是迎面而来就开始挠你。采用“人海战术”的敌人居多,当然,敌人的路线有时也是较为固定的,在一些关卡中,主角的走位大多数时候决定了敌人的前进路线。有好的一个走位能助你轻松的抵挡住一波又一波的敌人。

游民星空
▲一波敌人靠近中

游民星空
▲良好的梯子口站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空战舰:死亡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