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敌人、队友及任务试玩心得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好玩吗

2016-12-16 09:43: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多选择的攻击搭配

展开

多选择的攻击搭配

  在下图的界面中可以看到,除了当前主角默认的攻击搭配之外,还剩下其余3种,而这每一种都有各自的不同点。比如说伤害,速度等属性的不同,也有所持近战武器的不同,而右手的射击武器,则需要通过相应关卡来进行解锁,也将能得到更为重型的武器。像队友手上的武器,在通过前一关卡后,并能够获得,对比手上的初始武器,对付敌人更为轻松。

游民星空
▲武器更换

游民星空
▲首把强力武器

  来谈谈我们的队友,在大多数情况下,队友将提供火力支援,也是在前期相当给力的帮手,拥有几个简单的行动,待命命令,而除队友的火力支援外,最为有用的命令我还是认为那有次数限定内的几个命令,其中一个治疗指令就是专门用来治疗队友或自己,还是相当给力的一辅助。但队友与敌人相同,如果说起他们的行动,就有些不尽人意。

游民星空
▲给队友下命令

游民星空
▲魔法技能

总评

  针对太空战舰:死亡之翼这款游戏,并不是太推荐玩家去入手,毕竟还有很多让人不满意的地方。不过游戏画面其实并不差,在这里还是建议广大玩家能够亲手去尝试这款游一番戏,亲身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空战舰:死亡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