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敌人、队友及任务试玩心得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好玩吗

2016-12-16 09:43: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枯燥的任务流程

展开

枯燥的任务流程

  该游戏的任务流程可谓是相当枯燥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是掐掉游戏的剧情部分,你就会发现你从当前点前往目标点的途中,其实跑路的成分相当的多,虽然在特定的地点,系统会派出一波敌人来袭,当然我们只能解决掉继续前进,等待的而来的又将是下一波敌人,因此,游戏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跑路,歼敌,再跑路,再歼敌。相似与重复的套路。

游民星空
▲过场剧情

游民星空
▲持剑跑路

  而就游戏要求玩家所做的事也比较枯燥,至少在我目前的试玩中,大多数抵达目标点,不是对某些开关进行操作,就是在目标点防守一段时间,对于最终的目标点,反而我觉得整个游戏的跑路过程比目标点所做的事情都难,特别对于我这种对场景记忆力不强的玩家,偶尔找路找个几十分钟在所难免,比较庆幸的是游戏标记的目标点较明确。

游民星空
▲类似防守的任务

游民星空
▲操作设备的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空战舰:死亡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