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Nacon革命Pro手柄详细图文介绍

2016-12-20 18:13:1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人称S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革命柄的按键布局是XBOX手柄的布局风格的,而且左右摇杆是不对称的,左摇杆相比普通PS4手柄要小,摇杆帽接触面比较小,采用内凹设计,表面有防滑纹路。右摇杆接触面很大,采用凸出设计,表面有NACON的LOGO,表面防滑性能比左摇杆更好。左摇杆比较高,右摇杆比较低。而左右摇杆都要比普通PS4手柄的摇杆要高。革命柄上没有手柄的喇叭。

  革命柄的十字键是圆形的花瓣型,比普通PS4手柄的十字键按着舒服,但也别指望拿来玩搓招型格斗游戏有任何帮助,效果柄不好。

游民星空

  顶部的金属连接接口,顶部4个按键和其他几个精英手柄似乎都说好了的一样,造型和按下去的手感都非常接近相似。

游民星空

  因为革命柄的摇杆比较高,所以相比普通柄的可倾斜角度要大,革命柄的倾斜度是46度。实际操作后左右摇杆实际游戏时的灵敏度要高不少。

游民星空

  革命柄的附带配件,有贴纸,说明书,3米连接线,连接线防损保护帽,6个增重铅块,擦拭布,手柄收纳袋

游民星空

  3种重量的铅块,在不装铅块的情况下革命柄的重要要比普通PS4柄要轻,毕竟里面少了锂电池吗。

游民星空

  喜欢重手感的当然是要装进左右各2个铅块,拿着也感觉手柄比较精英了

游民星空

  硬件谈完了,我们来说说软件部分,手柄连上电脑后开始安装驱动,但手柄应该是不对应PC的,包装和上只写对应PS4。然后可以去官网的连接去下载对应手柄的软件

游民星空

  这就是软件的界面,各种可自定义的部分一目了然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