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Nacon革命Pro手柄详细图文介绍

2016-12-20 18:13:1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人称S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扳机可动角度,锁死角度都可修改

游民星空

  摇杆角度,锁死角度也可修改,当然所有按键布局都可随自己喜好随意修改

游民星空

  默认内置的4种布局菜单,有正常的,适合射击游戏的,适合专业射击游戏的,适合街机的

游民星空

  还可以连接官方服务器去下载官方提供的更个性化的菜单,因为才上市1天,目前只有1个街霸5,隆专用布局的菜单。这个菜单会把隆所有的招式设定成1个键,按一个键就直接出绝招了,包括超必杀,有点赖皮。今后官方会不断推出各种菜单。

游民星空

  如果你更有才,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自定义属于你的个性菜单,如果大家有什么好想法也可以反馈给官方。

游民星空

  连上PS4开始玩吧,LED圆环灯在蓝色时就是专业模式,即插即用型

游民星空

  LED圆环在红色时就是高级预设模式,通过菜单选择键可以切换内置的4个菜单来对应不同游戏,上面的4个小LED指示灯会告诉你你现在在使用第几个菜单。

游民星空

  这就是PS4的2款PRO手柄,如果需要买的话之前稍微做做功课,毕竟价格不便宜,2者最大区别是按键布局不同,都是有线的,雷蛇的多个收纳盒子,手柄底部多了音频控制器。

  2者唯一不让人满意的就是只有有线连接,没有无线,而所有有线柄的通病就是,不能直接按PS键来开启关机状态下的PS4,得自己去按下主机上的电源键,而不管是雷蛇还是NACON,他们官方的说话是对伊eSport来说有线连接才是王道。这方面我更喜欢X1的精英柄,毕竟人家是无线的。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