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神兽性格及觉醒力推荐 神兽性格怎么选

2017-01-03 15:03:45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天堂神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口袋妖怪日月》神兽可选性格及觉醒力种类多样,大家可能不知选择哪种最好,今天小编带来“天堂神坠”分享的《口袋妖怪日月》神兽性格及觉醒力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性格锁定方法

  队伍首位采用同步特性的宝可梦,比如在日月中可以野生抓取的凯西,遇敌时将有50%几率遇到与其相同性格的宝可梦,包括神兽也能生效。日月里实测濒死的同步特性也能生效,即可以把用来刷神兽的宝可梦放在第二位。

  觉醒测定:阿卡拉岛的欧哈纳牧场,寄放屋内,喷火龙骑乘直达门口,进门左边的NPC检测。

觉醒几率

  由于大部分未发现组的宝可梦比如守护神卡噗·鸣鸣与UB01虚吾伊德至少有3项个体值是31,因此它的觉醒力量属性的概率分布与一般野生宝可梦有所不同。比如格斗属性的觉醒力量要求至少4项个体为偶数,因此至多只有3项个体为偶数的这些精灵必然无法使用格斗属性的觉醒力量。

游民星空

封面神篇

游民星空

  索尔迦雷欧

  无脑刷推荐:爽朗;无需觉醒力

  可以考虑:固执、淘气;觉醒冰、觉醒水

  日月神在第七代排位只有在第一赛季特殊(可以使用日月神和羁绊忍蛙的63单打)以及未来可能使用的开放神兽的VGC规则(一般在一个世代的最后一年)里使用。

  打击面中有大威力地面系和火系物攻招式,以及特性效果防止威吓,所以一般不需要特攻面补盲。

  考虑到神战中有超越固拉多的速度,觉醒水也可以作为考虑。

游民星空

  露奈雅拉

  无脑刷推荐:胆小;无需觉醒力

  其他推荐:内敛、大胆、温和;觉醒水

  排位中可能遇到的环境是阿罗拉图鉴单打和神战双打,鬼超这个属性组合比较惧怕恶系招式和鬼系招式,鬼系招式有本系可以克制,普通的恶系也有魔法闪耀和真气弹可以选择,觉醒水和日神采用的理由相似。

  本身有着4个抗性,并且能学会鬼火,胆小、大胆、温和性格搭配鬼火羽栖也有一定的使用空间。

守护神篇

游民星空

  卡璞・鸣鸣

  无脑刷推荐:胆小;觉醒冰

  其他推荐:爽朗、内敛;觉醒火、觉醒地

  传统电冰打击面,特攻向有着不怕威吓鬼火、不会被反伤的优点,也有更宽广的打击面选择。

  觉醒火主要考虑单打中对付坚果哑铃和巨钳螳螂,觉醒地在VGC中可以对付自爆磁怪和其它电系。

游民星空

  卡璞・蝶蝶

  无脑刷推荐:胆小;无需觉醒力

  其他推荐:内敛;觉醒地、觉醒火

  类似沙奈朵的玩法,因为有真气弹和自然之怒,大部分也不需要觉醒力补盲,实在想讲究系列带个觉醒力可以考虑觉醒力稳定对付一些四倍克制。

游民星空

  卡璞・哞哞

  无脑刷推荐:固执;无需觉醒力

  其他推荐:爽朗、勇敢

  特攻对觉醒力的支持不是很足,速度上对多种控速方式都可以有配合。

  物耐还不错,如果在单打63想走循环联防路线也未尝不可,但对于现在初期刷神来说没有这个必要。

游民星空

  卡璞・鳍鳍

  无脑刷推荐:内敛;无需觉醒力

  其他推荐:胆小、大胆、温和;觉醒火

  因为缺乏反制力和回复,内敛对克制对象的杀伤能力就比较有影响。

  考虑到双打它的一些可能用法,比如浸水配合电束木、自然之怒配合UB、虚张声势强化队友,都可能会依赖速度线控制,胆小也会有需求。

  觉醒力量一般没格子携带,单打实在觉得格子宽裕就采用觉醒火吧。

游民星空

  虚吾伊德

  无脑刷推荐:胆小;觉醒冰

  其他推荐:温和;觉醒火、觉醒地

  高速本系毒爆弹和力量宝石使用者,高特耐容易联防仙系特攻。

  盲点有点多,物耐上长得有点像幽灵但没有使人烧伤的手段。

  103速度超越烈咬陆鲨,无论单打还是vgc17,先手命玉觉冰有着不小的需求。

  单打上可以考虑用来扔钉开墙,逼走冰仙的能力使它可以搭配强化型龙系做起点构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