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小怪图鉴 狼、法兰幽魂等小怪资料图鉴

2017-01-11 09:20: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cl1968 我要投稿

第2页:法兰幽魂

展开

  接下来是人型怪,DLC登场的三种主要敌人我都很喜欢,只不过只有鸦人骑士是绘画住民,米尔伍德和法兰幽魂都是外来者,和绘画无关,让人有种从废案中挖东西出来重新用的感觉。

法兰幽魂

  似乎与不死队关系匪浅的怪物,拿着各式武器,通常群体出现,组合攻击,身体有奇怪的青蓝色光芒,看起来像某种BUFF。

  理想完全体为:枪盾坦,军刀主攻,火把主攻支援,投枪后面丢

游民星空

  英文名是法兰追随者(farron follower)

  衣服有两套,披风和披肩,但玩家只能穿披肩版本,都DLC了还要来这招吗。

法兰幽魂(幽魂投枪) *游魂

游民星空

  出没地:雪原、绘画底端(树根区)、覆雪山径

  拿着短枪的幽魂,盔甲为披风板,攻击动作虽单纯但意外的帅气,会以短枪快速刺击两下后横扫(横扫,又横扫),也会使用如骑枪奔跑攻击般的小冲锋,玩家拿到的武器真的是超级弱化版耶,会使用幽魂投枪战技投枪,其实就是把枪射出去而已,伤害普通,距离很远,但毕竟不会追踪,稍微走位就可闪过。

法兰幽魂(幽魂投枪+幽魂盾) *游魂

游民星空

  出没地:雪原、绘画底端(树根区)、覆雪山径

  拿着短枪和盾的烦人怪物,盔甲为披风板,不管是移动还是攻击,几乎是常驻举盾的状态,因此推荐双持,使用长枪和盾,动作平凡,但因为常驻防御,还挺麻烦的,解除锁定绕背的效果还不错,不过为什么从左后或右后砍他还是判定成防御啦……不会使用战技投枪。

法兰幽魂(幽魂火把) *游魂

游民星空

  出没地:雪原、绘画底端(树根区)、覆雪山径

  拿着火把的幽魂,主要是与玩家拉距离,放出火焰来攻击,但近身时还是会用火把左右挥击或砸地板,喷火分为三种,后退喷火、左/右横移喷火,和定点不动,左右横扫两次的喷火,最后一种定点喷火便是幽魂火把战技吐火的动作了,虽然范围广、多段判定,但背后毫无防备,身体语言就像是“请来背刺我”,玩家用时可以中途断招滚走,实用了不少。

法兰幽魂(幽魂军刀+幽魂火把) *游魂

游民星空

  出没地:雪原、绘画底端(树根区)、覆雪山径

  拿着军刀和火把的幽魂,使用两者组合,让人眼花撩乱的剑术,攻击欲望高,速度也快,但因本体太过贫弱,没强韧又血少,无用武之地,会使用幽魂军刀战技溃防连击,连续两次右下往左上的回旋斩后,将武器由左上往下砸,玩家频繁举盾时会常使用,防御的耗耐很高,毕竟本来就是破盾用的,动作较玩家使用慢,轨迹特效也不明显,玩家使用时因为耗魔少、发动快速、可连段又高伤,跃升为PVP厨武,看到怪物的招式后觉得军刀不该是黑魂的任何一个武器分类,如果这武器是生在血源诅咒,想必动作会帅气不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