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小怪图鉴 狼、法兰幽魂等小怪资料图鉴

2017-01-11 09:20: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cl1968 我要投稿

第3页:米尔伍德骑士

展开

米尔伍德骑士

  灵感来源可能是维京人,名字和设定也都飘着浓浓北欧味,在游戏数种骑士敌人中,应属于力量型,我第二喜欢的怪物,仅次于教堂骑士,虽然大小和教堂骑士类似,甚至更大,但强韧却远不如他,盔甲分为披风、披肩、骑士长的罩袍,玩家只有披风能穿,我没什么想说的了。

米尔伍德骑士(米尔伍德大弓)

游民星空

  出没地:雪原、绘画底端(树根区)、覆雪山径

  拿着大弓的骑士,近身时会抽出斧或锤应战,一旦换成近战武器就不会轻易换回大弓,除非距离太远,所以不会看到像本篇银骑士那样大弓长剑来回切的蠢样。常驻使用米尔伍德大弓战技地面射击,大箭钉至地面后会开始震动,短暂延迟后发生范围颇广的爆炸,不是真的用箭打人,而是用插地后的爆炸作攻击。

米尔伍德骑士(米尔伍德战斧+灵树盾)

游民星空

  出没地:雪原、绘画底端(树根区)、覆雪山径

  拿着小斧头和盾的骑士,盾牌是大盾拿法,身上似乎有灵树盾的缓慢回覆HP效果,虽说速度不算快,但打人很痛,又会延迟斩,蛮有威胁的,会使用扬起雪尘模糊视线的上捞斩,和监视者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就算是在干净的地面使用也会有雪尘,太神啦!会使用米尔伍德战斧的战技战吼,与普通战吼的不同在于,会先冲向玩家,小跳落地后再吼,敌人用很帅,玩家用很蠢,战吼后攻击力上升,同时追加与玩家战吼后重攻击动作相同的突进斩和拖刀斩,突进斩分为无蓄力和有蓄力版本,拖刀则是一定蓄力。

米尔伍德骑士(地鸣岩锤)

游民星空

  出没地:雪原、绘画底端(树根区)、覆雪山径

  拿着大锤的骑士,盔甲为披肩板,动作慢,攻击很高,延迟攻击行家,因为动作太慢反而不好闪,使用大锤横扫和下砸,还有个和巨型木棍战吼后重攻三连击动作相同的招式,会使用地鸣岩锤战技地鸣,将大锤高举过头后大力往下砸,玩家以为攻击结束而上前时,用力把锤子和地板一起拔起来,玩家也会一起飞高高,伤害高的可怕,多轮数时真的能一招让你上天。

  与一代DLC的石巨人有异曲同工之妙,拔地板的前置动作并不是只有一个,只要攻击动作是往下砸,通通可以接拔地板。

米尔伍德骑士长(追地者)

游民星空

  (隐身无效,为了拍照还特地跑去当暗灵,真麻烦)

  出没地:覆雪山径

  祭祀长,衣服为骑士盔甲外再加一件罩袍,胡子比普通版更长,头盔顶端也比普通版来的尖,鹿角更大,出现在覆雪山径的小凹地中,仅此一只整体能力略高于红眼版本,与龙训练场的断剑活尸相同,可以看破隐身,三代唯此数人。

  动作与大锤骑士相似,较有特色的动作为蓄力斩,短暂蓄力后很快速的向前突进,并将斧头由右下往上捞,虽说蓄力动作很大,但发动时非常快,伤害极高,会使用追地者战技大地之怒,将武器倒持并插向地面,引起震波,玩家的震波只在角色正面的小范围而已,但骑士长的震波是会追踪的,一定从玩家脚下冒出来,追踪范围超远,几乎整个凹谷都是,攻击力和震波大小也非玩家可比,或许,这就是正版和冒牌货的差距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