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斯基泰神级盘古马拉松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斯基泰怎么统治胜利

2017-01-11 11:27:0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hooooo99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斯基泰可是很强的文明国家,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文明6斯基泰神级盘古马拉松统治胜利打法战报,让大家学习下,马拉松的速度怎么使用斯基泰统治胜利,还不会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学习下吧。

  文明:Scythia斯基泰

  地形:盘古大陆

  速度:马拉松

  难度:神

  看了许多Scythia的战报,不仅想要来试试这个据说是历代文明以来最作弊的文明,杀人回血50、对受伤单位+5战斗力、骑兵*2、UU骑马却不用马w,简直集所有战狂属性为一身阿。

  总之,塔米丽丝的冒险日记,在5000BC展开,唯有诚心诚意,一定打完。

  1T

  双稻双石有牛有马,完全就是有槌有粮的风水宝地阿。塔米丽丝下令移民原地一屁股坐下。

  一坐下来就看见南边是雪地,而我们的文明要像富庶的地区发展,所以勇士北进沿河探路。

  结果走一步就到海边拉,发现新大陆。

游民星空

  原本风景不错的,可惜塔米丽丝的摄影师手抖了一下,拍到一张啥鬼都看不到的图。

  因为有许多可开发资源,所以直接憋工人,前期要特别提防野蛮人,马拉松野人很凶的,没产兵小心被野人车翻。

  科技:Scythia唯一选择走放牧,补出弓术或直上骑术。

  T8

游民星空

  塔米丽丝在世界的中心(偏南边)叹了口气,感到深深的寂寞

  战狂不怕敌人多,却怕寂寞阿。没人打城的话,移民我们可是超级难产的,种田绝对种不赢其它文明的。

  而且八回合了,没遇上野人也没遇见文明,只有个小村落,真是有点孤单阿。

  换个命比较不好的局,开局T12就被野人淹了

游民星空

  才说完没多久,T9就看到野人山寨。

  「就拿你开刀血祭,让世界看看Scythia文明的勇猛」

游民星空

  T10

  塔米丽丝走进小村落,走着走着脚底下突然踢到一个硬物,定睛一看,人品阿!

  圣奥伯的头盖骨,一回合+4.2信仰,运回国,全国上下都醉了。

  醉归醉,但对塔米丽丝的建国大纲是没啥影响。

游民星空

  北边出野人斥侯,塔米丽丝带着勇士准备回防

游民星空

  T13

  轻松拔了小山寨。不得不说,杀人回血真的是坐坏了...

游民星空

  T14

  回程途中又看见小村落。塔米丽丝感谢村民提供我们石工学的知识,虽然在未来几千年,我们的文明都不需要城墙

游民星空

  T22人口上2。人口增加记得都要检查一下城市的工作分配,个人是槌子>食物

  「该挖矿的去挖矿,该下地种田的都去!」

游民星空

  T23

  往南就发现更南国,南马都尔(NanMadol),想要Scythia养个科学家

  「这场不可能,你下场请早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