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薪王们的化身全招式及出处图文解析 薪王们的化身招式动作原型

2017-01-15 19:21:2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暮罹天 我要投稿

第2页:直剑形态(2)

展开

第三招

  从左(手)向右的横扫

游民星空

  攻击模组来自大剑类武器,单持的第二下轻攻击。你只能在第二刀用,薪王却可以起手用

游民星空

  这招相对而言是好躲的,因为攻击频率固定,杀伤距离又不远。但是这招如果接在直刺后使用就是致命的,因为这一招可能会被薪王临时换成。

第四招

  超延迟致死横扫

游民星空

  传说中在初始火炉一招秒掉100个无伤侠的延迟斩,延迟使得薪王从葛温传承初火起开始蓄力,直到所有火焰都熄灭殆尽才真正出剑。可能会接在从右向左的横扫之后,或者直刺之后。

  但其实延迟斩的出处是:

游民星空

  是魂3直剑的跑动攻击

游民星空

  话虽如此,薪王的跑动攻击在时机和速度上都有所不同。所以说,真正的强者,不在特效和攻击力上执着,而将重点放在招式的细微变化上(薪王吹感激涕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