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种龙吼获得方法及用法分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用

2017-01-25 17:27: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mgs2k10 我要投稿

第15页:虚灵幻化

展开

虚灵幻化

  获得条件:原版

  获得方法:龙语墙

  评论:强力的逃生利器。当抓根宝处于危险境地时,幻化救了他一次;当抓根宝要用过难以避开的陷阱时;幻化帮了他一次;当抓根宝想要找便利的路线时,幻化允许他从悬崖上跳下不死。自从有了幻化以后,抓根宝就好像有了不死特技一般。如果有人说,龙吼中没有万金油,虚灵幻化会狠狠地给对方一个滑稽。作为闯关以及极限挑战的工具,同时也是米拉克最后保命的龙吼,你值得拥有。

  ——以上为虚灵幻化的广告词,下面是楼主的观点

  虚灵幻化一般用作于逃生或者通过陷阱如压板、绊网、斧阵;也可以在跳楼跳悬崖前使用,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不过在跳崖时坠落的过程中貌似不能使用。虽然自己不受伤害,但也不能对别人造成伤害;不过听人说可以使用法术斗篷给敌人伤害,楼主目前还没有试过,欢迎补充。

  虚灵幻化在各种局面都可以用,无论是打boss,战斗,还是推图;各种职业都可能用得到(盗贼刺客:我们用它干什么?),对召唤师更亲和一些(反正攻击不是召唤师进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st 灵魂剥离

  2nd 强迫意志

  3rd 寒冰形态

  4th 延缓时间

  5th 龙之形态

  6th 死神印记

  7th 英勇呐喊

  8th 元素狂暴

  9th 火焰吐息

  10th 不卸之力

  11th 寒霜吐息

  12th 光环低语

  13th 净天

  14th 恐慌

  15th 虚灵幻化

游民星空

  15名以后就意味着龙吼已列举过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