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种龙吼获得方法及用法分析 上古卷轴5龙吼怎么用

2017-01-25 17:27:2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mgs2k10 我要投稿

第21页:缴械

展开

缴械

  获得条件:原版

  获得方法:龙语墙

  评论:缴械可是说是战士弓手的克星。一般来说,战士和弓手的输出全靠武器。要知道,在地穴里被某个尸鬼领主的缴械来一下是很操蛋的一件事。想当初被这么吼了一下,由于地穴里太暗,战斗结束后找自己的那把武器找了很久。

  缴械对大部分的法师不适用,对动物、机械也没有用,对雪地精也无效(雪地精的武器果然不一样)。(巨人:你以为就能缴械我的大锤吗?)不过好在,大部分地域拿武器作战的敌人比较多。在敌人准备重击或者即将攻击时来一下相当于起到打断敌人动作的效果,可以对多名敌人同时生效,武器一般掉落在敌人的附近;这个时候如果把敌人强盗的掉落武器拿走,强盗会赤手空拳肉搏(楼主不禁佩服强盗们战斗的勇气,不过貌似恢复术回血的速度也比他们拳击伤血的速度快;这一点尸鬼比他们聪明多了,至少尸鬼知道先逃跑找武器)

游民星空

  缴械的冷却时间适中,不过缴械有等级限制问题,也就是如果敌人的等级太高了可能缴械会不起作用(所以还是要注意,压等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缴械后的敌人一脸懵逼的表情

游民星空

  1st 灵魂剥离

  2nd 强迫意志

  3rd 寒冰形态

  4th 延缓时间

  5th 龙之形态

  6th 死神印记

  7th 英勇呐喊

  8th 元素狂暴

  9th 火焰吐息

  10th 不卸之力

  11th 寒霜吐息

  12th 光环低语

  13th 净天

  14th 恐慌

  15th 虚灵幻化

  16th 降低耐力

  17th 旋风打击

  18th 召唤巨龙

  19th 兽性忠诚

  20th 缴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