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1-6世代PM属性及资料介绍

2017-01-26 14:10:00 来源:k岛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1页:No.144-No.146急冻鸟、闪电鸟、火焰鸟

展开

#144 急冻鸟(フリーザー/Articuno)

  属性:冰 飞行

  特性:压力

  梦特性:雪地隐身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三鸟神奇宝贝其中之一,只要飞过的地方就会降下雪来。形象来自北极鸟和极乐鸟

  第一世代中可於双子岛上收服

  在第一世代拥有高达125的特殊种族值,搭配第一世代的外挂技能暴风雪相当的强悍

  只不过随后第二世代暴风雪弱化和随后的物特攻分家把这个夭寿火力没收了

  急冻鸟真正恐怖的是心眼然后命中必杀的绝对零度(冰系表示没有感觉,保护同上)

  (现在就只是个岩4倍)

  (我的战斗力有53万)

#145 闪电鸟(サンダー/Zapdos)

  属性:电 飞行

  特性:压力

  梦特性:静电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三鸟神奇宝贝其中之一,搧动翅膀就能落下雷电。形象来自印第安人传说

  第一世代中可於无人发电厂里收服(但是心金魂银版中被放逐到无人发电厂外面露宿)

  相较起另外两只鸟,弱点极少并且没有四倍弱点是闪电鸟最大的优势

  整体素质在防御面普遍偏弱的电系神奇宝贝里算是硬的,并且拥有可以回复HP的「歇息」和让对手消耗两倍PP的特性「压力」,因此耐久扰乱战术相当常见

  攻撃面雷本系外还有火系的热风(技能教学限定)

  在第六世代的积分对战统计中,始终长居於使用率前十名。

  (闪电鸟:我认为啦,有四倍弱点的神奇宝贝根本算不上传说PM嘛)

  急冻鸟和火焰鸟外一堆中箭,中乱箭的有凤王(岩4倍)、雪拉比(虫4倍)、烈空坐(冰4倍)、席多蓝恩(地4倍)、天空型态洁咪(冰4倍)、毕力吉翁(飞4倍)、土地云(冰4倍)、盖诺赛克特(火4倍)、Z龙(冰4倍),蒂安希(钢4倍)

#146 火焰鸟(ファイヤー/Moltres)

  属性:火 飞行

  特性:压力

  梦特性:火焰体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三鸟神奇宝贝其中之一,它的出现代表了春天的到来。形象来自不死鸟或凤凰

  第一世代中可於冠军之路收服

  相较起另外两只鸟,火焰鸟在第一世代中的际遇可以说是相当不平衡(有没有火系都要被婊的八卦?)

  在技能方面,急冻鸟LV51可以学习到暴风雪,闪电鸟则是打雷。火焰鸟在LV51学到的是瞪眼!

  (火焰鸟:说好的大字爆呢?为什麼它们两个都能学到威力120的本系最强技能,然后我TM只能瞪眼?)

  急冻鸟的居住地点是终年冰封的双子岛洞穴,闪电鸟居住在无人发电厂,而火焰鸟却是旁边一团火都没有的冠军之路

  (感觉就像是懒的设计所以随便找个地方塞)

  只不过官方在良心发现后,在火红叶绿版中补个灯火山给它居住

  心金魂银版中则是居住在白银山内。一直都是居无定所

  第二世代在天气系统实装下,晴天大字爆拥有绝对性的破坏力

  但是之后世代的岩石系技能普及化,火焰鸟也跟随急冻鸟一起被打入冷宫(又是个岩4倍)

  在第六世代同样是火+飞的喷火龙与烈箭鶲大大活跃,相较之下几乎无人使用的火焰鸟实在是相当凄凉。凤王

  (因此又称真‧唯一神或真‧唯一鸟)

  (唯一神炎帝:UCCUwww)

  (凤王:我我我我是禁止级啦,才不和你们在排位赛玩(抖)

  (烈箭鶲:前辈,不要难过。你还有高空攻击耶,我想学都学不到的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