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超级单打环境解析 超级单打怎么玩

2017-02-05 11:09: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wdbswbt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雨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环境下,雨天体系通常为起点位(蚊香蛙皇或大嘴鸥)+雨天ACE(刺龙王)+中转位,(偶尔可见大师牌讲究眼镜蚊香蛙皇单体出现,暂不讨论)。蚊香蛙皇通常携带湿润岩石或逃脱按钮,不过个人认为气势披带大嘴鸥+专眼/水z刺龙王的组合更加强势一些,大嘴鸥有极速转变换刺龙王上场。二体的明显软肋有气势披带烈咬陆鲨,讲究围巾卡璞鸣鸣,水系众(暴鲤龙,卡璞鳍鳍,西狮海壬等),特耐多边兽2等,中转位要对这些PM有所应对。由于现在的队伍普遍被水系的通透力较强,雨轴也是当前环境下很强力的队伍。(真的很吃操作啊)

  对策:见上文

冰鬼护轴

游民星空

  与Gen6不同,Gen7时绝对零度存在冰系这个盲点,不过环境下常见的冰系只有冰九尾、刺甲贝和冰猪,所以影响也不算太大。

  但是钢系的崛起对于冰鬼护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利的事,尤其是子弹拳众,都拥有着相当高的使用率,再加上M耿鬼通常都会带上灭歌,冰鬼护的强化难度实际上上升了不小。

  于是有玩家放弃了绝对零度和冰吸,换成了干冰和地震,地震能打击钢系众PM,M耿鬼以及嘎啦嘎啦,干冰打击水系众尤其是刺甲贝,并且强化了双攻都不算浪费,这样也是可行的。

  还有一种特殊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坏星、虚吾伊德的毒菱可以配合冰鬼护的替守消耗,但是超坏星反制力太差,虚吾伊德和冰鬼护难以应对钢系,三号位要对此作出应对。

  对策:冰鬼护轴如今混的不好,任何一只拥有子弹拳的PM,以及刺甲贝M耿鬼,基本都能看死冰鬼护。当然意外还是有可能发生哦(比如M耿鬼唱歌被绝对零度直接糊脸)

坚盾剑怪的变迁

游民星空

  ORAS末期的鬼剑,最常见的性格还是冷静,且物攻鬼剑仍有一席之地,替毒鬼剑较少。

  然而SM第一赛季,纯物攻鬼剑几乎销声匿迹了(可能是由于影爪无法击杀HA的嘎啦嘎啦),替毒鬼剑数量大幅增加,与此同时,受到阿罗拉嘎啦的影响,鬼剑的整体速度大幅提高,达到了这3个速度线:98-满速嘎啦+1,107-极速嘎啦+1,123-极速鬼剑。

  原先的极限低速鬼剑将会面临被嘎啦先手击杀的命运,完全不推荐使用。

  给出几个可行的鬼剑努力分配:

  替毒型 胆小 H204 B4 C36 D12 S252

  D>B防止下载,HP 16N+1,极速,剩余特攻,盾形态替身能吃恶PM本系欺诈

  替毒鬼剑物攻个体一定要0,这样吃欺诈才能不破替身

  弱策鬼剑 内敛 H108 A4 C252 D4 S140

  防下载,极限火力,速度过满速嘎啦

  内敛 H92 A4 C196 D4 S212

  速度过极速嘎啦嘎啦,刚好吃下开朗地龙地震,触发弱侧后的钢炮/影子球必定反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