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单机版必备MOD合集 饥荒单机版新手MOD合集

2017-02-22 19:07: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20页:超级墙

展开

超级墙

游民星空

简介:

  加入了无敌的超级墙、自动门、栅栏和栅栏门。(在“建造”栏里,独立的,不会和游戏原本的墙冲突)

  刚造好墙高度为最高,可以用锤子一节一节砸矮。锤子砸墙不消耗耐久。

  不会掉血、着火,免疫boss攻击。只有锤子能破坏!(默认情况,除非你把'Building Damage' Resistance设为destroyable)

  墙可以反弹伤害给攻击者。(mod设置中可以通过Rebound Damage这项设置伤害量,默认值为0)

  自动门在玩家靠近时自动打开。(mod设置中可以通过Door Detection Distance这项设置感应距离)

  栅栏颜色能用锤子改变。(就像墙的高度一样)栅栏门会自动打开,而且能锁住。

  加入了联机中的月石墙。

  如果你需要小地图图标,可以在mod设置中打开。

  如果你嫌这墙太变态但又仍然想用它,可以把制作难度(Recipe Difficulty)设为hard!

  切斯特和鸟切可以通过自动门(默认情况。除非你把"Open For Chester"设为"No")

  加入了超级墙快速建造工具(在工具栏中)。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建造一整套超级墙和门!(你必须有对应的墙物品)当你用鼠标拿起工具时,你可以按鼠标中键或F5旋转预设墙体,鼠标上滚/鼠标下滚或F1/F2来切换上一个/下一个预设。按F3/F4来降低/升高预设的高度。你可以按住ALT来快速切换到一个破坏刷,放开可以切换回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OD下载:

  创意工坊:点击进入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