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武器与技能介绍 武器图鉴及数据一览

2017-03-01 15:54: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我要投稿

第1页:刽子手

展开

  Bioware日前公布沙盒巨制《质量效应仙女座》的武器与技能介绍,由主角团队的人类黑人男Liam Kosta讲述,这里列出《质量效应仙女座》武器图鉴及数据一览,以及角色技能与能力的展示,喜欢这个系列的朋友不要错过。

武器宣传片:

游民星空
Liam Kosta

游民星空

  游戏枪械种类包括手枪,猎枪,狙击步枪,冲锋枪,还包括诸如阿萨利之剑与铁锤近战武器,而且所有武器不限制职业,任何玩法都可以游玩所有武器枪械。

  游戏枪械与武器装备按照科技来源包括三大种类,其中之一为“银河系武器”,操作风格和系列前三部作品差不多。另外两种均为“外星人武器”。

ÓÎÃñÐÇ¿Õ

  另外,游戏技能包括战斗,生化,科技三大种类,战斗技能适合打造战士职业玩法,聚焦武器与装备专精。科技技能可以让角色装备更多实验型武器,聚焦主角和团队的战略专精升级。生化技能可以让游戏角色掌控“黑暗能量”,操控质量与引力,比如操控敌军作为盾牌,发射小型引力场浮空敌军。

游民星空

刽子手

游民星空

  重型半自动手枪,“刽子手”主要使用者为银河系的佣兵,这种武器价格不菲,它的广告中是一名全副武装的克罗根人,附上一句话:“你难道不希望有把‘刽子手’吗?”

游民星空

  稀有度,不常见;攻击力,244;射速,100;最大弹匣携带数,6;弹药上限,40;准度,67;重量,8。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