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武将头像及自制剧情事件mod合集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mod怎么用

2017-03-03 19:50: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大头猫米等 我要投稿

第16页:自制剧情事件-五顾陋居、世之英才、主公遗志

展开

自制剧情事件-五顾陋居、世之英才、主公遗志

1五顾陋居

  开始剧本190年,发生事件时间192年1月以前

  主角在野,主角位于长安,主角是游侠

  结果主角属于董卓势力,主角身份变为一般,主角成为长安太守,主角与董卓成为义兄弟,主角功绩加15000,所持金加200000

  体验效果,190年开始,190年12月30日结束,发生事件

  PS:主角同道数必须为〇,不然事件发生后还是在野!

  此事件里的内容名字需要替换成你所玩的武将名字,或者把你所玩的武将的字改为子雄,名字可以不变!

2世之英才

  开始剧本190,发生事件时间游戏刚开始时

  自创武将需要在游戏开始设置时配置在许昌,必须在野!

  结果主角获得XX名品,被百姓赞誉。

  PS:主角开始时必须配置在许昌,在野。XX名品可以自己在事件结果设置!我所制作的获得名品是霸王戟。是我登录的名品,你们想改成自己登录的名品可以自己设置,然后把内容的XX名品名字改下就行!

3主公遗志

  开始剧本190年,发生事件时间美女连环计后篇,就是董卓被吕布杀后

  主角必须在长安。

  结果李催,郭汜被主角杀  主角成为君主。得长安 弘农。(成为君主需要条件的请看PS)

  体验事件发生时间为192年3月结束。

  PS:这个剧本很逗,游戏的君主继承人会根据血缘 ,功绩,仕官年份来自行选择,很操蛋。

  比如你功绩60000,满值。你仕官年份才几年,抱歉轮不到你。他会自行选择功绩第二,如果功绩第二仕官年份很少,那就继续轮下,功绩第三仕官10年到20年就妥妥的继承君主。 我测试过很多次了。简直蛋疼。

  但是我找到了解决办法,想要继承李催郭汜成为君主,那就在192年3月之前跟李催结为义兄弟吧。  我是没找其他办法,游戏设定就这样的。

  下载后放在C:\Users\用户名\Documents\KoeiTecmo\San13\TC_TEVENT

  或者我的文档\KoeiTecmo\San13\TC_TEVENT。 然后进入游戏点读取事件资料!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