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武将头像及自制剧情事件mod合集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mod怎么用

2017-03-03 19:50: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大头猫米等 我要投稿

第17页:事件编辑简单模版

展开

事件编辑简单模版

  利用[事件编辑器]简单的做了一个[新手大礼包]事件,也可以当作其他事件模版来用 。

  注意,一定要在【事件编辑器】→【控制事件】启用该事件才会有效,读取存档游玩是无效的哦。

游民星空

  下载后放在C:\Users\用户名\Documents\KoeiTecmo\San13\TC_TEVENT\或者[我的文档]\KoeiTecmo\\San13\TC_TEVENT\。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