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武器及收集等实用技巧介绍

2017-03-05 10:00:34 来源:a9vg 作者:zseptemz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驯服马匹

  海拉尔的地图非常大,步行会非常耗时间,因此你需要去寻找野马并驯服它。野马通常可以在the Great Plateau的西北方向或更远处找到,以及在Dueling Peaks Stables附近的田野间看到。

  要驯服一匹马,你需要蹲下来潜行到它附近,接近之后抓住它斌在体力耗尽之前快速点击“Soothe”按键。如果潜行不是你喜欢的风格,你还可以从高处通过滑翔伞飞到野马身上。

游民星空

  驯服了野马之后它仍然会尝试摆脱你,所以记得去就近的马厩将它注册,并在它试图拒绝你时安抚它,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之间的羁绊会加深。

爬塔

  在海拉尔各地都能找到Resurrection Tower,每个地区都有一个,与之互动将会给你该地区的详细地图。通过这些塔,你可以在地图上标记出附近的神殿、马厩和其它有趣的地点。

搜刮遗物

  在游戏中你会发现许多有着生锈的被遗忘的守护者们的遗迹。你能从这些生锈的遗体上找到遗物,其中有些物品在今后的游戏过程中有着重要作用,不过你也可以卖掉它们来赚取卢比。

  不过一定要小心,注意你正在搜刮的遗体会不会醒过来…

完成神殿获得心

  你可能注意到了,在《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中找不到心之碎片,这是因为本作中确实没有任何心之碎片。增加血量上限的唯一方法就是在各主要城镇或时之神殿中的女神雕像前祈祷。

游民星空

  通过完成游戏中的神殿(Shrine)你会获得Spirit Orb,每4个Spirit Orb可以兑换一次血量或耐力上限。所以当你觉得敌人很强大的时候,记得去寻找神殿来提升你的实力。

取得攀登者头巾

  耐寒特性并不是唯一的服装特性。如果你从the Great Plateau穿过Dueling Peaks到达东边,可以去看看Ree Dahee Shrine。在这个神殿中的一个箱子里放着攀登者头巾(Climber's Bandana),它能增加你攀爬的速度。

游民星空

  考虑到游戏中将会有大量时间花在攀爬上,这件物品将会是游戏中最有用的装备之一。

找到大妖精

  游戏中各地隐藏着数个妖精之泉(Fairy Fountain),除了可以捕捉到常规的妖精之外,还能发现大妖精,它们能提升装备的属性,不过需要使用一些物品来交换。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Kakariko Village村子上面的山丘上找到第一个大妖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寻找宝箱

  在游戏世界中各处都可以找到宝藏,从普通箭矢到最西游的武器都可能找到。当你旅行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因为宝箱可能会藏在水底、瓦砾下或是废墟之中。许多宝箱还需要用到你的聪明才智才能打开。

探索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的海拉尔无比巨大,在其中隐藏了很多秘密的角落,它们之中很多都不会在地图上标明。一定要爬上最高的山峰、穿过峡谷、探索每一处遗迹来获得最好的战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