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画面、战斗与沙盒玩法体验心得

2017-03-10 11:38: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5页:恰到好处的解谜

展开

恰到好处的解谜

  虽然笔者之前从未接触过《塞尔达》系列,但对《塞尔达》系列的高难度解谜却是早有耳闻。但似乎在本作中,一向被成为解谜难度极高,非常不亲民的《塞尔达》,变得更合乎大众,更简单了些。

  在《荒野之息》的世界中,遍布着数量众多且难度不一的神庙。而这其中大多数神庙都为玩家提供了指定的主题,比如“吸铁石”神庙,“炸弹”神庙,玩家在这些神庙中都只需要用到一种特定招数就能轻松过关。但并不是说难度低就意味着无脑,本作中的基础谜题虽然简单但却设定精妙,合乎逻辑。这类短平快的谜题很容易给玩家提供频繁的成就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荒野之息》也不是就成了一个只有题难度小谜题的游戏。本作在亲民之余,也同样继承了自身固有的硬核解密标签。在游戏中后期,存在着很多需要费尽玩家智慧,用尽玩家战斗力的有趣谜题。在这些谜题中,你不仅要用到各种解密技能,同时还得面对趁机偷袭的小怪们,战斗和解谜必须两头抓。相信硬核玩家们可以在其中好好体验何为“痛并快乐着”。

游民星空

总结

  从一开始的偏见,到彻底的折服。除去主机平台下的画面表现不佳外,《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几乎毫无缺点。本作细节满分,物理效果绝佳,且在玩法上开创性极大,设计理念超前,几乎重新定义了沙盒。获得高分,当之无愧。

  不过,毕竟笔者在本质上仍是个肤浅的小学生。明明是一个游戏性堪称开创时代的作品,却没能拥有开创时代的画面,实在是不能忍!这怎么想也都是任地狱的锅!Switch配不上塞尔达!扣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