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图文攻略 武器、材料获取与上手教程图文攻略

2017-03-10 11:5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4页:获取武器及原材料

展开

获取武器及原材料

获得原材料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素材都有用,有些还会有多种用途。你应该多去树上、悬崖边和草丛里看看,如果发现了发光的东西一定要记得收集它们。你的素材仓库是无限的,所以一定要收集素材并尝试烹饪。

获得好武器

  在游戏初期你只有木棍来攻击敌人,所以需要尽量多寻找宝箱和强力的敌人来扩充你的兵器库。在时之神殿(Temple of Time)中有几个箱子会有不错的弓,你还可以在The Old Man的小屋内找到一把斧子,在他的小屋上的一个神殿内还会找到一把大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探索神殿时进场会在箱子中发现武器,请记住这一点。此外在村庄和马厩中总是可以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