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7-03-11 09:54:24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39页:リトの兄弟岩

展开

リトの兄弟岩

  上面的分支任务“キールを探して!”开启,需要寻找5姐妹。

  先去提示点找到三女ゲンコ,需要制作“サーモンのムニエル”给她吃。

  前往リトの村入口的水池找到次女コッツ,与她对话取得マックスサーモ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道具屋内找到四女グリグリ,与她对话获得ヤギのバター,另外购买素材 タバンタ小麦

  三女ゲンコ处,制作料理:タバンタ小麦×ヤギのバター×マックスサーモン,完成后与她对话。

游民星空

  村長家旁边悬崖壁向上爬,右转,可找到長女ナン。

  与上面全部4姐妹对话后,返回兄弟岩,与她们对话,听她们的歌:4→5→3→1→2。然后使用芭蕉扇,站在机关台上,堆着周围5个岩石孔扇风,会发出声音,按照4→5→3→1→2音调依次扇风后就能解开这个谜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