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能力系统、战斗及招募训练军队试玩图文心得

2017-03-15 10:35: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当Yasmin带队回到城堡时,她发现领主Sanion并不在城堡里。《骑砍2》游戏中,这些领主经常率领军队巡视领土,他们总是在移动的。玩家有可能通过游戏菜单得知领主们最近所处的位置,也可以和城堡内的NPC们交流获知。不过游戏时候你就必须自己想办法出门找找他们到底在哪了。正当Yasmin行经Sanion领土内的一座山丘附近时,她偶遇了一位自称叫Ilatar的人,Ilatar宣称自己为和平而来,同时也询问了Yasmin的身份。Yasmin如实相告,岂料Ilatar立刻就变了脸——他其实是Khuzait部族的一员。当你进行《骑砍2》游戏中的一些任务时,另一支势力就很可能会公开与你为敌,而Khuzait(一个拥有强大骑兵部队的国家)就是Yasmin的敌人。随后Ilatar就不由分说向Yasmin发动了攻击。Yasmin手下仅有18人,与Ilatar66人的部队人数相差悬殊。很快战斗就分出了胜负——Yasmin兵败被俘。

游民星空

  《骑砍2》的故事进展正如试玩中体现的一样充满变数。游戏模拟的情况时时刻刻都在变化,你的行动无法阻碍世界的变化。至于为什么Ilatar会出现在南部王国的领土上,这实际上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它就是为了让你偶遇一支强大的武装,摧毁你辛辛苦苦组建的军队、再让你沦为阶下囚。这么早就遇上如此强大的敌人可能会让你非常沮丧,不过这的确给了整个世界一种不确定性,也让玩家产生一种危机感。不过同样的场景并不会出现第二次,《骑砍2》制作人全力以赴就是想要增加游戏元素的多样性。

游民星空

  官方提供的试玩在Yasmin被俘这里就告结束,实际上,如果是此时体验的是正式版,故事还将会继续下去。被囚的Yasmin不久后就会想办法逃出生天,即便你全军覆没、一文不名,但是你在这个世界中建立的人际关系依然毫发无损。

  PC Gamer的编辑认为,《骑砍2》并没有给系列带来革命性变化。但对比前作而言,《骑砍2》有了长足的进步,它更加专注于对游戏进行调整、改进。“游戏里几乎每一个方面都凝聚着我们的心血,但是在试玩版中我们还有很多新功能没办法展示:例如政治外交系统、改进后的城镇管理系统、翻新进步的角色养成,制作系统等等,我这里可是仅仅举了一个例子。”

游民星空

  至于为什么《骑砍2》做了这么久,TaleWorlds的总监Ali Erkin说道:“我们正在倾尽所能制作我们最好的游戏,不幸的是,有些时候我们还得从设计阶段返工,重新思考某些功能。”Erkin表示,目前的角色培养系统已经从头返工了三次了。“(尽管如此)当看到完工时,一个非常棒的系统呈现在我们眼前,我感到这一切时间和投入都是值得的。虽然我们错过了2016年的发售目标,不过我们有信心在今年某个时候发布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