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同道圈、亲笔信结绊攻略详解 培养最强关系网

2017-03-15 15:1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2页:亲笔信的内圈

展开

亲笔信的内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内圈组成和同道圈没关联,也就是说同道圈的人和亲笔信内圈的人不一定是一样的。(因为同道圈内可以放入主角的绊武将的绊,而亲笔信内圈则必须是主角的绊)

  2:内圈的武将必须是绊(上图可以看出内圈的人都是于主角绊关系),上限是10人。例如你有了3个老婆,3个义兄弟,4个3级绊,此时你的亲笔信内圈10个人已满。如您还想让其他人加入内圈,除非绊等级超过您现在内圈的绊等级(PS:结绊娶老婆需谨慎,如果满10人后,其他人基本是很难在进入内圈了)

  3:内圈之间的武将相互是不能写信结绊的。内圈的武将只能与外圈的人写信结绊。

  范例:按照上图的内圈关系,马超是不能与魏延相互写信的,要想让马超于魏延写信,就不能与他俩之间的其中一人结绊。如,先不与魏延结绊,让魏延出现在外圈,这样就可以让内圈的马超和魏延写信结绊了。当马超与魏延结绊后,或者结绊等级到了LV3后,在让主角和魏延结绊到您亲笔信内圈,与其他外圈武将写信结绊。

  4:内圈可以同时2个人与外圈的人写信。

  操作步骤:如点内圈武将张飞,然后点寄亲笔信,选择外圈武将夏侯惇,与之写信。继续点内圈武将赵云,然后在选外圈武将夏侯惇,这样则可同时写信给夏侯惇 .(如其中一人不能与夏侯惇写信,那么可能此人的绊已达6人上限,或者两者之间距离太远)

游民星空

范例:(在野身份)

  如您开190年剧本,扮演在野武将,根据地在弘农.您可以先找一个在野武将拉入同道圈(如徐晃),此时您想把巨鹿的在野赵云也拉入您的同道圈,那么有以下2种方式可供选择。

  1:您直接跑去巨鹿与赵云结绊,即可直接拉入同道圈。

  优点-可以直接拉入同道圈   

  缺点-a:需要花费大量的钱买宝物与其结交。

  b:因为赵云和主角是绊关系,那么赵云和徐晃都在您亲笔信的内圈。所以赵云与徐晃就不可以写亲笔信结绊。(亲笔信内圈的人是不可以相互写信结绊的,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2:主角跑去巨鹿,搜索出赵云后,与其达成熟识关系(谈一下话即可)

  然后转移根据地至巨鹿(或者与巨鹿相邻的城市)此点非常重要、此点非常重要、此点非常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必须转移根据地至巨鹿附近或者巨鹿本城,这样您打开亲笔信圈就可以看到赵云在外圈,即可让徐晃和赵云写信,待两人相互结绊后,即可把赵云拉入同道圈(此时赵云身份在野,如果被其他势力登用则不可)

  优点-a:可以省去主角结绊时间和结绊送礼的费用 

  b:因为赵云是徐晃的绊,而不是主角的绊,此时赵云在亲笔信外圈,既可一直与徐晃写亲笔信将他们之间的绊等级提升至LV3.  

  缺点-如徐晃被拖出同道圈,赵云也随即会跟着脱离同道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