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同道圈、亲笔信结绊攻略详解 培养最强关系网

2017-03-15 15:1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3页:亲笔信的外圈

展开

亲笔信的外圈

游民星空

  a:外圈武将每月1号刷新一次。这个规律是必定的(由于外圈最大上限是10人,而主角随着游戏进程熟识武将会越来越多,暗荣则采用这种条件内的(以下b、d、e、f为刷新外圈的条件)刷新制,避免玩家一直让内圈武将与外圈强力武将结绊。当然或许也有其他规律的存在,期待高人挖掘~)

  b:外圈出现的武将必定是主角熟识关系的武将,包括其他势力,以及在野武将。

  c:外圈之间的武将是不能相互写信的。

  d:外圈的人也会随着主角移动别的城市,而刷新外圈武将。(外圈武将会优先刷新离主角距离近的熟识武将)

  e:外圈的人会随着您任命或者解任重臣、太守等,而随即刷新外圈武将。

  f:外圈武将有很大几率是离主角相邻城市的熟识武将。当然,己方势力熟识武将会优先。

范例:

  如玩家得到周瑜,并与其熟识。此时想让周瑜出现在外圈,并与内圈武将的张飞相互结绊学习到周瑜的鬼谋特技。

  a:如果这是在初期,主角熟识武将不多(外圈武将未满10人),那么您直接把这2人移动到您的所在城市,周瑜则随即出现在您的外圈,即可让张飞给周瑜写亲笔信结绊。

  b:如果此时处于游戏中期或者后期,主角的熟识武将非常多,而外圈的人数早已满10人,那么此时您把张飞与周瑜移动到您所在城,或者相邻的城市,打开亲笔信圈,看看是否有周瑜出现在外圈.如无,则等下个月刷新外圈武将后,在打开亲笔信查看。通常情况2个月到4个月周瑜则会出现在外圈。切记!!!出现后,就马上与之写信,错过后,还的等待下一轮的外圈武将刷新。

  c:如果您不想等待2个月到4个月,那么此时您把周瑜和张飞都移动到您所在城。在本城用任命太守,或者任命君主军事重臣、君主军师重臣、君主内政重臣,或者撤销重臣,每操作一次,即会随机刷新一次外圈武将,并查看周瑜是否出现在外圈。如一直没出现,那么就只能等待了,切记每月查看!!!

  提示:玩家的内圈武将,也就是绊,最好是10个统武高的武将,尽量不要与能传授‘鬼谋’特技的武将结绊到您内圈,因为一个AI武将的绊最多是6人(血缘关系除外),这种放在外圈最合适,如周瑜的传授特技是‘鬼谋’,那么让周瑜在外圈,则可与你内圈的6个武将相互结绊,并传授给他们‘鬼谋’。‘鬼谋’的作用就不在重复了,大家都懂。如果把周瑜放在内圈,那么是什么后果.(内圈之间的武将不能相互写信结绊)

  最后愿大家早日组成一支强大的,绊、绊相环的部队来享受征战的快感吧~~

附图:

  云妹靠亲笔信结交的绊截图。(未使用过编辑功能以及P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