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支线任务彩蛋介绍

2017-03-27 09:31:27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litprincew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是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彩蛋的,在支线From the Ground Up中就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彩蛋,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支线任务彩蛋介绍,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最棒的支线任务是From the Ground Up.不管从设计,进程,有趣程度还是实用性都是。

  如何接任务:任务必须在林克在Hateno Village买了自己的家后启动,也就是Bolson建筑公司,和老板Bolson对话后,老板会让Hudson外遣,自己和Karson留下来为林克造家做家具什么的。和Hudson对话就开始这个漫长的支线任务。

  1.首先你会在对话得知Hudson要去Akkala,后续的探索会在Lake Akkala的湖中岛碰见他,他提到自己想要建个村子,但是既没有资源也没有人,希望林克帮忙,先要一批木材,同时提到Goron City有个名字以Son结尾的哥们可以过来帮忙开采石头,这时候就去Death Mountain去找。其实刚进Eldin区的时候就会碰到这个npc,和他对话他会说自己已经厌倦在这里采石头了。接到支线任务后再和他对话会发现他正好以son结尾,位置在Southern Mine,再次对话他会欣然前往,并且带着儿子。

  2.再和Hudson对话,他会说还需要人来补衣服,需要裁缝。在刚进沙漠地区的时候,有个npc的对话是说自己是裁缝,非常想嫁人,但是Gerudo全是女的用不上,再次去沙漠,地点在Kara Kara Bazaar,中心城北边一点,找到她之后她名字也是以son结尾同时她也会欣然前往。

  3.再和Hudson对话,他会继续要求木材,同时说想开个零售店,进货和经销什么的,Rito作为鸟人应该很方便,就要你找个过来。在之前Rito Village对话的时候得知有个少年不想在妈妈的零售店里打工,想自己开个店,正好去找他,他的名字也是son结尾。

  4.再和hudson对话,他说他要和裁缝结婚了!需要你找个证婚人,最好是神父,之前在Zora对话,一个老头非常无聊,并且委托你,如果路上有新人结婚的话去找他,正好找他对话,发现也是名字以son结尾。

  5.再和Hudson对话,他会让你去Hateno把他的老板同事邀请过来一起参加婚礼,叫过来后参加仪式,非常温馨对话非常搞笑,最后任务完成他会给你三个钻石。

  重点来了小镇建好后,你会在鸟人那里以非常低的价格买到所有箭。同时神父开了个旅馆你可以免费睡。最后,如果已经激活Kilton的怪物商店的话,他晚上会永久停在Tarrey Town桥下面,超级赞。

  最后,小镇建好后还有两个支线,一个是帮有钱人家的小女孩做蛋糕,一个是同时击杀两个守护者跟踪者给有钱人看,都没什么难度。

  这个支线真的超有趣,会把你之前的觉得似是而非的对话最后以一个这样的形式连接在一起,非常好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