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脱出九人游戏》剧情与解密体验心得

2017-03-29 12:14: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解谜

展开

游戏解谜

  作为一款以密室脱离为主题的游戏,解谜当然是游戏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然笔者觉得此游戏解谜还是分为两部分,密室解谜和剧情解谜。

  剧情解谜:游戏围绕着“9”设定了许多数字类的逻辑性解谜和推断,数字逻辑推断不算太难,你需要和你同伴一起将大门打开,随着剧情一步步深入,你掌握的线索越多,整个扑所迷离的剧情你将会慢慢解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密室解谜

  密室解谜:整个密室解谜过程不算太长,但每个房间的解谜逻辑性都特别强。(ps:笔者认为起初的小房间关于密码的解谜是最困难的。)每个密室的场景都别具一格,并且在其中设置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完成这些游戏便可以开启大门,进入下一关。

  当然,笔者以为密室解谜仅仅只是游戏乐趣中非常小的一部分,对整个剧情的推理和收集每个人物的细节线索才是整个游戏的点睛之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谜小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脱出:九人游戏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