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脱出九人游戏》剧情与解密体验心得

2017-03-29 12:14: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5页:游戏剧情

展开

游戏剧情

  对于本作来说,最吸引人的无疑是游戏的剧情,当然这也是文字AVG独有的特色。九人为何会出现在游轮上,zero到底是谁,九人之中究竟有没有叛徒,最后的结局又会是什么?在整个游戏中笔者一直被带入沉浸在这个《极限脱出》的世界里,慢慢的推理出线索,渐渐地解出谜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起伏的剧情

游民星空
▲解谜完成

  《极限脱出》如同一部悬疑小说,却以更震撼更让人身临其境的画面将玩家们带入其中,笔者也不在此继续剧透,等着大家慢慢去体会。

总结

  完美的故事情节,也许单凭小说就能实现,但是只有配上场景和人物画面,才能给玩家最强烈的代入感和最大的冲击,这也是一款文字AVG独有的魅力。当然《极限脱出》无疑将这种形式表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steam出售的是《极限脱出》前两部的合集,人民币122的价格极为良心,想要体验的朋友们笔者在此还是非常推荐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脱出:九人游戏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