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图文攻略 DLC2环印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3-29 15:42:37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5页:BOSS战-奴隶骑士盖尔

展开

BOSS战-奴隶骑士盖尔

  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非常敏捷,跳来跳去的砍,你也陪他翻滚躲避,见缝插针的砍,没什么技巧是场硬仗,半血后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挥砍会有披风的连带攻击,但是速度明显变慢,天上还会落雷。但由于速度变慢对于我这种持盾龟速打法反而简单了。

游民星空

  16.胜利后得到奴隶骑士盖尔的灵魂可以在撸到死那边换取武器连射弩,还有关键道具黑暗灵魂之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然后去艾雷德尔礼拜堂和绘画女子对话,交出黑暗灵魂之血,最后与其对话可以选择告诉她名字或者不告诉,第二款DLC流程完。

游民星空

  最后还有一套环印骑士套装需要刷环印骑士有一定几率会掉落,地点不固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