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物语地下世界》战斗模式与场景评析

2017-04-01 14:14:33 来源:ornx 作者:后羿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方面,本作也依然沿用原作的游玩方式,只不过在其丰富程度以及体量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热血物语:地下世界》拥有100多个场景,由此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热血城市,这个城市有街道有公园有隧道还有校园,各种商店也是琳琅满目,可以供玩家自由探索,甚至在交通上还提供了便捷的地铁,可见规模之大,让人感觉十分丰富。比起传统的横版动作游戏,拥有“沙盒”探索和技能学习要素的本作更有了一丝rpg的味道。游戏中,推进游戏靠的是不断的完成任务触发剧情,每当打败对手都可以获得金钱、经验,每次升级其实只是将每种属性的最大值范围提升,如果想要提升绝对值或者学些新的技能,还需要赚钱在各大商店里购买。同时游戏中还有昼夜、天气的变化,最难能可贵的是,它们对于游戏竟然还能产生影响,比如天黑商店会关门,有的剧情必须在白天才能触发,这些细节充分体现了制作组的诚意。所以总体而言《热血物语:地下世界》绝对不是为了圈钱的敷衍之作,是吧,《双截龙4》。

游民星空
▲各种店铺有很多物品、技能供玩家购买、学习

  对于一款act游戏来说,《热血物语:地下世界》的战斗部分同样做得相当不错,甚至有点用力过猛。本作提供了多个可操作角色供玩家选择,在游戏过程中还会解锁更多人物(总共8个),每个人都具备不同的特性和技能偏向,虽说平衡性方面考虑的不太周到,可在可玩性上还是很能吸引人的。此外,本作在战斗的招式操作上显得十分硬核,很多连招、技能都需要按照出招表快速反应才可以实现,再加上本作敌人同屏的数量和会采用协同作战的ai水平以及死亡后金钱减半的惩罚机制、有限的几个存档点,《热血物语:地下世界》可以称得上相当的难(特别中后期),即便是最简单的故事模式都相当的难。经常会出现被一帮杂兵虐菜虐到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相比而言boss战反而更简单一点。但正是这样的难度设定也为游戏的可研究性提供了土壤,配合经典的打击手感,苦练之后战斗获得的的成就感是当今很多游戏无法比拟的。

游民星空
▲游戏提供多位可选人物

游民星空
▲保存只能在据点实现

游民星空
▲中后期的敌人很难对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物语:地下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