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武器入手方法与外观展示

2017-04-01 15:55:37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mega傻蛋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白树弓

  在黑水沼泽进门贴左边墙走,在一个从斜坡上去的有几个趴地圣职的高台拾取。战技可以射出隐形的箭,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游民星空

濡湿长柄杖

  聚集地遇到洛骑二人组的地方小门出去右转,在有一堆小怪的房间最深处拾取。一把暗术法杖,战技是获得提高暗术伤害的buff,配合DLC2新增的暗术和遮掩布,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暗术的存在感。

游民星空

说客右臂

  环印城市街篝火,也就是沼泽那个篝火出门贴右走,在一个半截埋在土里的塔顶旁边拾取。白脸虫的女朋友被残忍的灰烬无情剥夺。这是一把法杖,看似滑稽的武器,强满后居然有S的智力补正。战技是召唤出魔法树枝使用犁地剑法。战技攻速很快,耗蓝很低,伤害可观,犁地剑法可以一直用到绿条打空停不下来,PK刷图连得低韧性目标瑟瑟发抖。而且该武器装备在左手时,如果右手武器有附魔,战技可以享受到右手武器的附魔加成(这是个bug),很猛,怕不是新一代近战法师神器。

游民星空

费莲诺尔圣铃

  在胖哥哥步行街沿楼梯向上走到顶,在门前隔着门和希拉对话,多对话几次后获得。如果这里没有对话,那么后面杀死希拉也会获得。补正不高,有增加奇迹范围的特效,然并卵。

游民星空

连射弩

  盖尔boss魂炼成。我社保了!

游民星空

盖尔大剑

  盖尔boss魂炼成。本人50力敏,面板比狼大剑和猎杀游魂大剑略低。战技是一个空中转体跳劈,起手很快,之后可以接一发横扫千军或者后跳后再来一发跳劈,感觉PK还行。新一代尬舞大剑。

游民星空

  除开盾牌,DLC2就18把武器。黑暗之魂系列也正式收官,不知道老贼下一个游戏是啥样的,怕不是深海之魂。总之希望有pc版就好。反正火已经灭了,我也就摸了,大家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