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剧情及游戏性等试玩心得 无双全明星好不好玩

2017-04-01 18:19:24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卡片系统

展开

卡片系统

  本站在先前的制作人访谈中也提到,本作并没有武器系统的概念,角色的增强主要是靠金钱、友好度、卡片。通常完成一关就会令出战角色获得经验值升级,但毕竟刚加入的角色通常都会是等级 1,到中后期关卡才练等级会太危险,玩家这时就可以到本作的据点,也就是“圣域”来花钱让角色升级,因此在游戏初期金钱相当重要。另外共同出战、达成任务、使用连锁等行为会提升角色间的友好度,这可不单单只是为了触发在圣域的事件,最重要的是会因此开放友情能力,友情能力属于常驻效果,换言之,就是角色交越多朋友越强。卡片实质上就是装备,角色透过装备不同卡片来提升能力值、获得特殊能力、改变攻击属性。并可以在圣域进行强化合成,靠消耗素材跟金钱来给爱用的卡片增添新能力或增强卡片数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