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剧情及游戏性等试玩心得 无双全明星好不好玩

2017-04-01 18:19:24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7页:地图系统

展开

地图系统

  最后要提的系统则是地图系统,这作世界地图上会出现相当多的图示,这些图示都代表一个关卡,有些推动主线剧情、有些收集新夥伴、有些专门赚钱、有些能获得大量素材等,甚至有时候还会随机冒出有时间限制的特殊关卡,算是具有相当大的变化性。不过要注意特殊关卡都有些不同于一般关卡的规则,例如敌我一击死之类,相当讲求使用角色与玩家技术;另外有些关卡也会限制使用角色跟队友,玩家可以先看看想打的关卡有什么限制,构思一下挑战的顺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来说,《无双全明星》的华丽画面跟游戏乐趣全都是建构在“热闹大乱斗”的前提下,每一关如果单纯只是以“一骑当千”的形式去玩,很容易就会觉得无趣,反而是要多加使用队友的技能、尽量把队友拉上场一起战斗、让角色间互相搭配衍生出不一样的攻击花样,才能让《无双》战场充满欢笑。虽然主轴剧情颇为严肃,但在《无双大蛇》系列的经验下,一些玩家都可以猜想到不同作品、时间轴的角色之间交流一定会有很搞笑的剧情发生。换言之,本作虽然是款把敌兵当草割的“割草型游戏”,却充斥着如同宴会般的喧闹气氛,让玩家能够一边嘻笑、一边回味隐藏在这款游戏中的光荣特库摩游戏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