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中国版快速采矿详细图文教程 怎么挖矿

2017-04-16 14:46: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HP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并且是可以反向合成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物品回不去。

游民星空

  有钻石镐就可以挖黑曜石了,这可是一个耐心活,一个石头要挖10秒左右,而且还会给下面的岩浆烧掉,所以这里可以挖在水面下的,挖好之后下面的岩浆会先被水变成黑曜石我们挖下来的自然就存活下来了。

游民星空

  可以火把放在装备栏右下角,拿着镐子的时候就可以一边插火把一边采矿,很方便。

游民星空

  岩浆湖边上可以试试挖挖看,也许会有意外收获,当然了,防止掉下去可以按住蹲下,(默认shift),可以防止自己掉下去,当然了被打还是会掉下去的…

游民星空

  一种怪物叫声很多的话,也许可以发现刷怪笼,笼子边上有宝箱,可以看看有什么宝贝。

  用火把带来光明让刷怪笼刷怪速度减少。

游民星空

  虽然东西不多,但是也不算毫无收获!

游民星空

  感觉差不多的时候可以向上挖,回到地面,这里比较安全的方法是挖阶梯状,因为在,太深处直接网上挖可能会给岩浆淹没….

  同理,随便向下挖也可能直接掉进岩浆里面,这里还是需要听声音,可以听到岩浆的声音。

游民星空

  当提到一些动物比如羊,牛,鸡的叫声,说明距离地面不远了,这时候石头也会变成泥土,继续向上挖。

游民星空

  终于出来了!我们挖矿完毕后准备建造房子和种地。如果嫌弃图文不是很仔细,可以看一下视频。

视频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